1 开局的思路是什么,应该起哪些单位,我一般都起一架制空机打打空战,但打赢了感觉也没啥收益,想离近一点抓一下直升机就被防空肘下来了
2 步兵是应该散在林子里还是守在点里,我在点里放一队aa一队反坦克再混杂两辆步战老是被火炮连人带楼一锅端了
3 推进思路是什么?推进的时候怎么使用步兵和装甲部队
4 直升机和飞机挂载带什么呢,感觉即使带了射后不管射程也很近,老是被打下来
2 步兵是应该散在林子里还是守在点里,我在点里放一队aa一队反坦克再混杂两辆步战老是被火炮连人带楼一锅端了
3 推进思路是什么?推进的时候怎么使用步兵和装甲部队
4 直升机和飞机挂载带什么呢,感觉即使带了射后不管射程也很近,老是被打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