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arrow吧 关注:8,613贴子:129,563
  • 3回复贴,共1

新手刚玩,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各位大佬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 开局的思路是什么,应该起哪些单位,我一般都起一架制空机打打空战,但打赢了感觉也没啥收益,想离近一点抓一下直升机就被防空肘下来了
2 步兵是应该散在林子里还是守在点里,我在点里放一队aa一队反坦克再混杂两辆步战老是被火炮连人带楼一锅端了
3 推进思路是什么?推进的时候怎么使用步兵和装甲部队
4 直升机和飞机挂载带什么呢,感觉即使带了射后不管射程也很近,老是被打下来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6-18 01:03回复
    ①现阶段由于空军被砍得过狠,都在开发玩法,故没啥固定的开局思路。
    ②步兵具体看啥单位以及地形来绝对呆在哪里,但待在没掩体的空地以及挤在一团肯定不行。窝在一起非常容易被远火和轰炸一波送走。
    ③突进的种类很多,地推慢慢啃,垃圾车冲锋,直升机rush,拉烟近身绞肉,每个要注意的点还不一样。
    ④火箭弹射程更近,高机动高火力单位没点克制手段不得泛滥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6-18 01:13
    回复
      2026-06-26 15:38: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载具带狙或者侦查步兵开视野,出一个重防空,如果打赢空战直接机降抢点
      2步兵不建议都在点内,留一两队甚至不留都可以,点附近树林房子里主要放步兵,防止被远火洗点内全洗完,反坦克可以卡高楼路口林子边
      3我的理解还不够
      4武直可以只带火箭弹压价格打小车和步兵,也可以带满atgm应对装甲冲锋,也能混搭
      飞机空优机4中距弹两近距弹(主要是省钱)反雷达(sead)机能带多少颗反辐射就带多少,炸机建议铁炸弹机,精确炸弹机,巡航导弹机都去试试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6-18 02:11
      回复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6-18 02: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