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广告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cpu吧 关注:864,104贴子:3,514,686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1 2 下一页 尾页
  • 97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cpu吧
>0< 加载中...

求助请问下各位14900kf和12700kf选哪个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今宵宵宵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4900kf是我一直在用的,之前做代练,现在不做了,没想到现在价格这么低,刚好还严重缩肛了,对日常体验影响比较大,玩很多新游戏闪退报错(死亡空间重制版闪退,毁灭战士黑暗纪元报错),QQ,普通游戏也会闪退,甚至老游戏(古墓丽影9)也能突然闪退,有时候还玩着玩着突然关机重启了,偶尔蓝屏,不清楚是不是cpu的问题,不过好在能换新,想问下是换新卖掉用12700kf还是换新自用,现在卖是真的亏大了,全新的估计也就2700,但是性能又过剩了,不咋用的到这么牛的处理器了,难以抉择啊


  • 今宵宵宵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显卡是4070,内存64G,我想要不要内存也卖掉32G


2026-06-26 19:3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今宵宵宵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网上看风评12700kf是最稳定的,13 14代都会缩肛,换amd又得换主板,所以想了想还是先凑合用12700kf了


  • koaoson1123
  • Atom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上什么127 要么盒装146 要么9600X3D 有钱就9800X3D,对你来说盒装146最划算,平台都不用更换


  • 今宵宵宵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本来我13600kf用的好好的也没问题,我非要闲得蛋疼换14900kf,结果刚好还碰到缩肛事件直接价格腰斩,亏麻了都


  • 正能量IKUN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是盒装u的话走售后啊,各种测试跑一跑,确认缩肛了售后保底换新,最好的情况是退款。换新的u可以直接丢咸鱼


  • 啥尼劝架哦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两个u性能差距很大…


  • 心如止水dfk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如果动手能力强,会降压,那就买149吧,149大核频率降到5.3之后,性能也要远远强于127


2026-06-26 19:2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心如止水dfk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换新,然后,把频率电压设置为1.3v 大河5.3,小核4.3,然后更新最新BIOS,149哪怕降一点频率性能都是127的两倍,并且不会缩,149现在回收价大概在2000左右,看你愿不愿意亏这么多吧?


  • 贵州仁广电脑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接着用149,然后降压降频


  • 至尊iiiii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感谢amd让我用上便宜的英特尔


  • 樱嘤桜
  • SPARC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虽然上面好几个i炮闻着味道就来了,不过我也推荐换个149降压降频用,12代太弱了


  • 贴吧用户_a7MV6UE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买 u7,板 u3k,内存上 8000c36,1k,生产力嘎嘎猛,游戏也不弱


  • lanmiao69
  •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在用12700kf,如果你是D5内存,不开xmp默认只支持到频率4800,这一点需要注意
12700kf差不多正好够带4070
12700kf缩肛的情况其实也有,不过目前绝大多数案例用户自己乱超频,比如超ring或北桥什么的导致的。
比起13和14代出厂即灰烬的调教确实好很多。
印象里你还有一个选择是12900系,不过那些你的机箱散热得很到位才驾驭的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下一页 尾页
  • 97回复贴,共2页
  • ,跳到 页  
<<返回cpu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