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广告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
漏签
0
天
cpu吧
关注:
864,104
贴子:
3,514,686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97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cpu吧
>0< 加载中...
求助
请问下各位14900kf和12700kf选哪个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今宵宵宵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4900kf是我一直在用的,之前做代练,现在不做了,没想到现在价格这么低,刚好还严重缩肛了,对日常体验影响比较大,玩很多新游戏闪退报错(死亡空间重制版闪退,毁灭战士黑暗纪元报错),QQ,普通游戏也会闪退,甚至老游戏(古墓丽影9)也能突然闪退,有时候还玩着玩着突然关机重启了,偶尔蓝屏,不清楚是不是cpu的问题,不过好在能换新,想问下是换新卖掉用12700kf还是换新自用,现在卖是真的亏大了,全新的估计也就2700,但是性能又过剩了,不咋用的到这么牛的处理器了,难以抉择啊
今宵宵宵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显卡是4070,内存64G,我想要不要内存也卖掉32G
2026-06-26 19:3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宵宵宵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网上看风评12700kf是最稳定的,13 14代都会缩肛,换amd又得换主板,所以想了想还是先凑合用12700kf了
koaoson1123
Atom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上什么127 要么盒装146 要么9600X3D 有钱就9800X3D,对你来说盒装146最划算,平台都不用更换
今宵宵宵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本来我13600kf用的好好的也没问题,我非要闲得蛋疼换14900kf,结果刚好还碰到缩肛事件直接价格腰斩,亏麻了都
正能量IKUN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是盒装u的话走售后啊,各种测试跑一跑,确认缩肛了售后保底换新,最好的情况是退款。换新的u可以直接丢咸鱼
啥尼劝架哦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两个u性能差距很大…
心如止水dfk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如果动手能力强,会降压,那就买149吧,149大核频率降到5.3之后,性能也要远远强于127
2026-06-26 19:2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心如止水dfk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换新,然后,把频率电压设置为1.3v 大河5.3,小核4.3,然后更新最新BIOS,149哪怕降一点频率性能都是127的两倍,并且不会缩,149现在回收价大概在2000左右,看你愿不愿意亏这么多吧?
贵州仁广电脑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接着用149,然后降压降频
至尊iiiii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感谢amd让我用上便宜的英特尔
樱嘤桜
SPARC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虽然上面好几个i炮闻着味道就来了,不过我也推荐换个149降压降频用,12代太弱了
贴吧用户_a7MV6UE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买 u7,板 u3k,内存上 8000c36,1k,生产力嘎嘎猛,游戏也不弱
lanmiao69
Turing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在用12700kf,如果你是D5内存,不开xmp默认只支持到频率4800,这一点需要注意
12700kf差不多正好够带4070
12700kf缩肛的情况其实也有,不过目前绝大多数案例用户自己乱超频,比如超ring或北桥什么的导致的。
比起13和14代出厂即灰烬的调教确实好很多。
印象里你还有一个选择是12900系,不过那些你的机箱散热得很到位才驾驭的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