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dream吧 关注:229,125贴子:6,027,096
  • 1回复贴,共1

萌新想问一下抽卡规划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还有18.7w石 月供100 目的是组以橙go为主的go收集 暂时没有冲榜需求 想问一下可以抽这期橙爱音吗?还是等289再井它更好呢? 看了一下284爱音一井 286猫一井 292橙soyo一井 还多3.7w石头 大佬们觉得是趁着爆率up抽好 还是老实在289井好呢 (此外还有个问题 就是289能歪的df池子应该和284是一样的吧?)谢谢大佬们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8-17 16:44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8-17 16: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