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赛事吧 关注:157,388贴子:7,500,466
  • 5回复贴,共1

问个问题怎么现在手枪局结束基本上都是强刚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看比赛好像基本上输了手枪局都是强起。以前好像大多是e一把第三把长枪,现在这样观感上感觉基本上都是连输三分居多吧。为什么都这么急啊。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8-24 01:02回复
    把把多打少输了怎么玩细节太差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8-24 01:05
    回复
      2026-06-25 20:38: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经济系统改了貌似,之前听人讲解过现在基本都是第二把刚强第三把e,现在手枪局一输就是三分,总共13回合上下都输就是6分,绿龙现在强就强在个个都是手枪大王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8-24 01:05
      收起回复
        直接e第三把起不满,另外ct装备贵就算赢手枪局的装备质量也不高,这时候t不刚白不刚


        IP属地:江苏4楼2025-08-24 01:19
        回复
          e了第三把配都配不齐,57和tec9还是挺好用的,还是翻了对面经济直接炸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8-24 01:2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