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广告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
漏签
0
天
cs赛事吧
关注:
157,388
贴子:
7,500,466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玩乐
5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cs赛事吧
>0< 加载中...
问个问题怎么现在手枪局结束基本上都是强刚啊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贴吧用户_76MXD4Q
炼狱小镇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最近看比赛好像基本上输了手枪局都是强起。以前好像大多是e一把第三把长枪,现在这样观感上感觉基本上都是连输三分居多吧。为什么都这么急啊。
送TA礼物
IP属地:浙江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楼
2025-08-24 01:02
回复
tyjnb双鱼
办公大楼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把把多打少输了怎么玩
细节太差了
IP属地:江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楼
2025-08-24 01:05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5 20:38:1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xmlmgt
殒命大厦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经济系统改了貌似,之前听人讲解过现在基本都是第二把刚强第三把e,现在手枪局一输就是三分,总共13回合上下都输就是6分,绿龙现在强就强在个个都是手枪大王
IP属地:广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楼
2025-08-24 01:05
回复(1)
收起回复
围巾仁
远古遗迹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直接e第三把起不满,另外ct装备贵就算赢手枪局的装备质量也不高,这时候t不刚白不刚
IP属地:江苏
4楼
2025-08-24 01:19
回复
收起回复
贴吧用户_5KyM36X
核子危机
1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e了第三把配都配不齐,57和tec9还是挺好用的,还是翻了对面经济直接炸了
IP属地:辽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楼
2025-08-24 01:23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高考分数线公布,文科稳理科降
2367330
2
复旦出考神,沪女生高考631分
1657234
3
高开低走,韩国小组赛两连败
1571528
4
AI机器女友发布,仿真拉满
1304370
5
血狼破军直播间磕头道歉
952718
6
嘉豪硬刚老日被怼到沉默
837250
7
内马尔归位,巴西军团头名出线
776736
8
凉凉!莫氏鸡煲日销惨淡
768269
9
网友加盟零食店,十万打水漂
767426
10
不搬行李就破防,司机气笑
571683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