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孑立灬偊偊独行吧 关注:61贴子:1,247
  • 11回复贴,共1

『solo流水』现在导演怎么都那么喜欢清朝?!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谨以此楼立誓,坚决不看步步和后宫的电视剧


IP属地:广东1楼2011-02-27 07:59回复
    步步惊心的电视剧我也知道……折腾去吧……


    IP属地:广东3楼2011-02-27 08:01
    回复
      2026-06-24 01:18: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最忍受不了的是《后宫甄嬛传》,拜托这是巨作,这就是极品,就让你们给毁了
      我不说演清的那个演员难看到了什么地步,因为可能是因为我印象里的清太完美了
      背景是清朝……= =
      本来我没觉得怎么样的,结果今天看报纸说“今年将上映的《步步惊心》和《甄嬛传》都是清穿,雍正帝好忙啊。”
      我就想冲过去扇那个编辑!


      IP属地:广东4楼2011-02-27 08:05
      回复
        拜托,人家都姓周你干嘛让他们都姓爱新觉罗!!
        我记的很清楚,原著中说清在河岸站着的时候额前有一缕头发掉了出来。
        辫子头怎么在额前有头发!!我不知道阿紫有多憋屈,反正我是别扭。
        还有,清死的时候抱着嬛儿,他有一滴泪滑到了嬛儿裸露的锁骨。
        【此时楼主想想着满族那经典的服饰】
        完全毁了!我看文这么多年最喜欢一本小说啊!就这么毁了!!


        IP属地:广东5楼2011-02-27 08:08
        回复
          对天发誓,我坚决不看电视剧,为了我印象里的十三和清。


          IP属地:广东6楼2011-02-27 08:09
          回复
            十七阿哥再怎么样也应该是以示字旁为偏旁的吧!!
            清,是三水!!


            IP属地:广东9楼2011-02-27 08:54
            回复
              去看阿紫的博客,有一个密嫔的短篇,你就知道十七阿哥是谁了


              IP属地:广东10楼2011-02-27 08:55
              回复
                = =我错了我刚刚看了步步,我觉得还不算太悲剧
                我最讨厌清朝了!阿紫都说了后宫的背景和唐朝是很相近的!


                IP属地:广东12楼2011-02-27 09:04
                回复
                  2026-06-24 01:12: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让演老四的和十三的去死吧


                  IP属地:广东13楼2011-02-27 09:10
                  回复
                    让演十四的那个追随前两位的脚步吧!连女角色都没有亮点!


                    IP属地:广东14楼2011-02-27 09:21
                    回复
                      我们去后宫的水楼……


                      IP属地:广东16楼2011-02-27 09:23
                      回复
                        同无爱


                        IP属地:广东18楼2011-02-27 10: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