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茵吧 关注:1,203贴子:198,823
  • 9回复贴,共1

【铭咖啡...】你妹啊,巴西咖啡好苦......就这玩意你还是进口的呢!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坑爹吧!!


1楼2011-07-10 15:59回复
    还是立顿奶茶靠谱


    2楼2011-07-10 16:00
    回复
      2026-06-24 08:59: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干吗汗


      4楼2011-07-10 16:01
      回复
        没有


        6楼2011-07-10 16:07
        回复
          那个豆子我妈以前做过.........还不如粉


          8楼2011-07-10 16:15
          回复
            那个豆子来来煮..........香是挺香........就是太难喝了


            11楼2011-07-10 18:36
            回复
              我喝了会睡得很安详....就像..........死了一样


              13楼2011-07-10 18:37
              回复
                我就是个怪物,不必惊讶


                15楼2011-07-10 18:40
                回复
                  2026-06-24 08:53:3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现在我们都是喝饮料怕色素,吃食物怕激素,吃素怕毒素,吃什么心理没数...........偶尔吃点纯的也是好事..........


                  17楼2011-07-10 18:48
                  回复
                    嘛嘛,每个时代都有其独特的坏处和好处嘛


                    20楼2011-07-10 18: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