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吧 关注:6,175,281贴子:47,919,037

【求助】求高手吖~~cosplay的图求后期~~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们家的后期出差了吖。。。求各位高手给帮个忙呗~~

上图。。。。


1楼2011-07-11 22:52回复

    想P成这个风格,,,额。。本来就是这个cos。。噗、、


    6楼2011-07-11 22:59
    回复
      2026-06-22 08:11: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求助求助吖。。。


      7楼2011-07-11 23:04
      回复
        色调是对感觉啦、、就是有点恐怖。。。


        9楼2011-07-11 23:15
        回复

          类似这种效果啦~僵尸新娘风格最好了


          10楼2011-07-11 23:16
          回复

            哥特什么可以做到么~~


            12楼2011-07-11 23:18
            回复
              人的部分。。。恩。颜色不要这么跨张。。做个暗角? 弄点哥特花纹?额。。荆棘。。我是彻底外行的。。。如果说错什么不要生气哈。。。


              13楼2011-07-11 23:20
              回复
                我爱你了!!!!!!!!!!!!!!!!!


                15楼2011-07-11 23:36
                回复
                  2026-06-22 08:05: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能再一张么。。。可以再暗系一点么。。。比如加点邪恶元素的什么的 = =


                  16楼2011-07-11 23:37
                  回复
                    我忽然觉得我照片还是有救的。。。


                    18楼2011-07-11 23:38
                    回复

                      大神们 一起帮忙吧。。。。图片后面还有这种路人甲存在啊


                      19楼2011-07-11 23:40
                      回复
                        这个。。。恐怖了。。。已经焦了么。。。


                        24楼2011-07-12 00:22
                        回复
                          其实就是参照那张动画图 P成哥特式风格,。。然后人物保持清晰。。参照僵尸新娘么~~~


                          25楼2011-07-12 00:24
                          回复
                            是的是的~~~!!就是这种~~
                            不过可以再加点创意么~~


                            29楼2011-07-12 00:49
                            回复
                              2026-06-22 07:59:4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你也是coser啊~~?我相信你~~


                              30楼2011-07-12 00: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