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90后吧 关注:68,316贴子:1,685,786

回复:学生街鬼屋门票多少啊?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下次就没机会带我表哥去了、、、我们明天就去、、、要不, 你下次带我去呗、、、


31楼2011-11-26 14:49
回复
    你这样说、表示你去过???门票???


    32楼2011-11-26 14:52
    回复
      2026-06-26 01:01: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要不要一起去?明天


      33楼2011-11-26 14:53
      回复
        那就一起去吧、、、


        34楼2011-11-26 14:55
        回复
          都不知道么?在新开的那家ktv旁边、、、


          35楼2011-11-26 15:00
          回复


            37楼2011-11-26 17:43
            回复
              谢谢、


              45楼2011-11-28 08:35
              回复
                五毛钱你能进去???如果可以。。。下次请我们(回我贴的)去逛逛呗、、、


                46楼2011-11-28 08:36
                回复
                  2026-06-26 00:55: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丫、昨天我哥看到了就说、一片蚂蚁头、、、汗、


                  47楼2011-11-28 08:37
                  回复
                    10块钱、、、亲、里面有个人、专吓人的、不要被他/她/它吓唬到了、、、


                    48楼2011-11-28 08:40
                    回复
                      10块的、、、


                      49楼2011-11-28 08:40
                      回复
                        你下午也有去???我们也是下午去的诶、、、


                        50楼2011-11-28 08:40
                        回复
                          去了都回来咯、、、


                          51楼2011-11-28 08:51
                          回复
                            讲续集、、、


                            52楼2011-11-28 09:15
                            回复
                              2026-06-26 00:49: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中午接到我哥后就去酒店、看他很累似的、趴床上就睡着了。。。我和我妹就待那里看电视、下午三点多、学生街的人可真不少啊、我表哥就说只看见一群黑压压的人头、、、汗、


                              53楼2011-11-28 09:2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