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执事吧 关注:1,081,394贴子:21,578,967

【语录】···夏尔语录~~【不解释】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送塞下
送度娘
送黑丝
送·····


1楼2012-01-11 17:27回复
    下面开始···
    不准c楼!!!
    违者给我拖出去!


    3楼2012-01-11 17:30
    回复
      2026-06-23 15:2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叫你c楼的···
      拖出去!!


      4楼2012-01-11 17:31
      回复

        【黑执事】夏尔·语录 ­
        时间能冲淡痛苦,但我并不指望时间的慰疗。 ——夏尔 ­
        随着时间的流逝痛苦会变得淡薄,然而我并不想让时间来治愈我的痛苦,就算从痛苦中逃脱,忘记一切,得到的得也只是停滞,无法前进。 ——夏尔 ­
        从生日那天开始,我的人生就改变了,已经不会再有幸福的生日。——夏尔 ­

        ­
        法多姆海恩家的当家是我。夏尔·法多姆海恩。——夏尔。 ­
        魅于死者之眼,焦于红莲之火,失足于迷途之森。——夏尔。 ­
        一旦失去的东西,就再也拿不回来了。——夏尔 ­
        在真实世界中,没有这些规则,必定会有违反规则的骑士与背叛自己的棋子。——夏尔 ­
        冒失是年轻人的特权。——夏尔 ­
        他只是我的棋子,下达命令让他行动的是我。但他不是一般的棋子,一招就能改变全局的棋子。——夏尔 ­
        不明白,为了这种程度的事就轻易的绝望。我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有些东西不管你怎么努力也都无法换回,也有无论怎么挣扎都逃脱不了的绝望。——夏尔 ­
        将我推入地狱的烙印,现在却是唯一的线索。 ­
        利用它,将对手也拉如我所试炼的地狱深渊。 ——夏尔 ­
        这是那些家伙和我的决胜游戏 就算是被迫在绝望的深渊旁 只要那里有能够爬上去的蜘蛛丝 决不放弃地抓紧它 我们人类具有这种强韧的精神 至于是否想去抓紧 就看本人了——夏尔 ­
        不,不是爬出来 抓住蜘蛛丝是要把对方拉下来 拉到我经历过的地狱里 ——夏尔 ­
        ­
        不要,我不要,就算父亲和母亲不怨恨任何人,但那和我的怨恨毫无关系。 ­
        我爱你们,母亲。所以痛苦着,伤心着,对我而言,仅有怨恨。 ­
        若抛下怨恨的话,那天之后的我就不存在了,那样就不是我了。 ­
        我不想失去,不想失去这份恨意。 ——夏尔 ­
        只是不想再一次看到那个样子,我可没有一次又一次去冒犯死者的兴趣。 ——夏尔 ­
        那又怎么了 我本身以及这戒指都是碎后重生的 事到如今早就不畏惧粉碎的威胁——夏尔 ­
        棋子就要像棋子一样服从上司的命令,这才是长寿和成功的秘诀。 ——夏尔 ­
        就算如此,我也要去。全部的棋子都被夺走,棋盘上只剩下王,也绝对不会投降。 ——夏尔 ­
        要是说谁的力量都靠不住的话那也没关系,本来我就是一个人。这是从受诅咒的凡多伍海姆家中诞生之人的宿命,你这样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夏尔 ­
        这个世界里没有什么规则,就算有,那也是由我创造的。 ——夏尔 ­
        阻挡在我前面的东西,就算是父母,朋友,也要消除。 ——夏尔 ­
        不要再接近我,会死的。我在暗你在明,果然是不相容的两条路。 ——夏尔 ­
        要是没有把握住棋子的认知和战略,就没法进行游戏了。 ——夏尔 ­
        在黑暗中奔跑,没有任何痛苦,我的灵魂一直在黑暗中奔跑,一直从那一天开始,直到现在,在黑暗之中,黑暗中。 ——夏尔 ­
        这么近的地方竟然有港口。即使这样,我还是那样的乱跑,没有发现,明明就在这么近的地方。 ——夏尔 ­
        看它的眼睛,它早已失去了自我,在那里的不是你们所熟知的普鲁托,只是野兽,被夺走尊严毫无目的地存活着,这是多么悲惨的事,你们应该明白吧。 ——夏尔 ­
        跑。是的,必须得跑,反正都是死,至少要带着他想要的灵魂死去,也是为了能夺回我自己的荣耀 ——夏尔 ­
        但是我不能在这里停止脚步。我的血,我的死,我的灵魂,开什么玩笑,怎么能在这种地方结束。 ——夏尔 ­
        麻痹于分别的寂寥和悲伤,但是,只是觉得好美。 ——夏尔 ­
        我是夏尔·法多姆海恩,没错,只是夏尔·法多姆海恩而已。 ——夏尔 ­
        尽兴的弄疼我吧,把这活着的痛楚,牢牢地刻在我的灵魂上。 ——夏尔 ­


        5楼2012-01-11 17:32
        回复
          进来的··
          喜欢的··
          都来顶··【不解释】



          6楼2012-01-11 17:33
          回复
            `````为什么···
            没人?、、、、、


            7楼2012-01-12 10:35
            回复
              谢谢···耐你们~~


              10楼2012-01-12 10:43
              回复
                亲~~~谢谢顶、


                11楼2012-01-12 10:44
                回复
                  2026-06-23 15:1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谢喽~~


                  14楼2012-01-12 11:19
                  回复
                    莪么?
                    璃沫哦···


                    16楼2012-01-12 11:34
                    回复
                      想之好哦~~~亲~~~


                      21楼2012-01-13 09:15
                      回复
                        谢谢~~


                        22楼2012-01-13 09:39
                        回复
                          谢谢~~


                          23楼2012-01-13 09:40
                          回复
                            谢谢··


                            24楼2012-01-13 09:40
                            回复
                              2026-06-23 15:11: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呐呐··谢谢你们顶~


                              26楼2012-01-13 09: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