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魔兽世界吧 关注:14,650,188贴子:461,291,771

假如,我是说假如天朝硬了征兵出战岛国你会去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假如,我是说假如天朝硬了征兵出战岛国你会去吗?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2-04-17 00:08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04-17 00:09
    回复
      2026-06-27 17:05: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有菲律宾和那些侵犯我们的国家,我就想不通了在地图上不仔细找都找不到的国家杂老是来欺负我们?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04-17 00:12
      回复
        还有菲律宾和那些侵犯我们的国家,我就想不通了在地图上不仔细找都找不到的国家杂老是来欺负我们?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2-04-17 00:12
        回复
          还有菲律宾和那些侵犯我们的国家,我就想不通了在地图上不仔细找都找不到的国家杂老是来欺负我们?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12-04-17 00:13
          回复
            哎,午夜都睡了?还是没人愿意去?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2-04-17 00:28
            回复
              我只是说假如,再说就算爆发世界战争就会人类毁灭?


              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2-04-17 08:00
              回复
                ……


                来自手机贴吧25楼2012-04-17 14:51
                回复
                  2026-06-27 16:5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难民可以去把岛国吃空啊


                  来自手机贴吧26楼2012-04-17 14:52
                  回复
                    难民可以去把岛国吃空啊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2-04-17 14:52
                    回复
                      ………


                      来自手机贴吧29楼2012-04-17 14:54
                      回复
                        这招绝…直接把鬼子的后路断了,我们可以人道主义的送他们点剩下的三鹿奶粉…


                        来自手机贴吧30楼2012-04-17 14:55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2楼2012-04-17 14:57
                          回复
                            不如我们两来盖个万楼大厦吧,你先盖个五千楼,我再盖五千楼哈~


                            来自手机贴吧36楼2012-04-17 14:58
                            回复
                              2026-06-27 16:53: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岛国打过来占领大陆估计一村就几十百把人,预计不用打到岛国吃都吃死他们…


                              来自手机贴吧40楼2012-04-17 15: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