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秦吧 关注:45,134贴子:967,321

BBF-卫宝宝。我愿有颗爱生活的心。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BB==================
在BB吧里的第一帖
献给BB
献给爱生活的罗斯玛丽们
没有单反
没有卡片机
可是有一双发现美的眼镜
和一颗爱生活的心
足矣



1楼2012-04-27 08:24回复

    谁不爱草莓呢?PS:学校的内网伤不起呀


    2楼2012-04-27 08:26
    回复
      2026-06-26 21:29: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喜欢吃草莓。草莓是我的第一治愈
      闻着草莓香甜的味道,心里也慢慢被这种味道填充,安静了下来


      4楼2012-04-27 08:29
      回复

        这片树叶是在高中的学校里捡到的,我把他带到了大学里。送给了朋友


        6楼2012-04-27 08:45
        回复
          我喜欢樱花。很想去日本看樱花海。有跟我一样想要去日本看樱花的罗斯玛丽吗?


          7楼2012-04-27 08:46
          回复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 为何我会喜欢上你


            8楼2012-04-27 08:47
            回复



              雨后的迎春花


              9楼2012-04-27 08:49
              回复


                我们宿舍里新养的两株小生命。我会跟他们打招呼哦


                11楼2012-04-27 08:50
                回复
                  2026-06-26 21:23: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天空低低的。像要掉下来似的


                  12楼2012-04-27 08:51
                  回复

                    我跟朋友去上课的路上。每次洗完头发半干时去上课,走在路上都会被暖暖的阳光烤干


                    15楼2012-04-27 08:55
                    回复

                      night


                      16楼2012-04-27 08:56
                      回复

                        学校里的大白,一只流浪的猫咪。我们会买火腿肠喂给它吃。还会把买来的抹茶蛋糕掰下来一点给他。


                        17楼2012-04-27 08:58
                        回复



                          18楼2012-04-27 08:58
                          回复

                            在一家很有FEEL的奶茶店里看到的。希澈君


                            19楼2012-04-27 08:59
                            回复
                              2026-06-26 21:17: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楼2012-04-27 09: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