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吧 关注:7,914,286贴子:94,069,337

「现在开始绝食」每天两瓶奶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随时更新,每天就喝两瓶奶,截止现在绝食四小时!



来自掌上百度1楼2012-04-30 05:02回复
    绝食10小时,午饭时间很饿,不过现在好些了,干脆睡午觉去^^;


    来自掌上百度2楼2012-04-30 11:49
    回复
      2026-06-25 10:02: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午觉醒来,上个大号,绝食16个小时了(*^^*)


      来自掌上百度6楼2012-04-30 17:11
      回复
        减肥广告雷死我了...


        12楼2012-05-01 23:54
        回复
          五月一日,下午喝了250ml牛奶,夜宵是这个( ^ω^ )



          来自掌上百度13楼2012-05-02 01:01
          回复
            身材挫又穿短裙的还扮可爱妹子真心恶心+1


            17楼2012-05-02 01:40
            回复
              你回复我的时候我早睡了,那么晚还不睡不利于减肥


              来自掌上百度28楼2012-05-02 10:46
              回复
                早餐是草莓味牙膏和纯净水,早起早睡,少吃多动(*^^*)



                来自掌上百度29楼2012-05-02 10:48
                回复
                  2026-06-25 09:56: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我喝的奶不固定哪个牌子...有时候特伦苏有时候光明鲜奶...
                  2,你已经很瘦啊,如果头像是你的话,有时候人家不看你不是因为身材


                  36楼2012-05-02 11:28
                  回复
                    吃个中餐,牛奶一盒配电视节目



                    来自掌上百度39楼2012-05-02 12:14
                    回复
                      PS过度...


                      43楼2012-05-02 12:36
                      回复
                        蛮漂亮的^_−☆


                        来自掌上百度47楼2012-05-02 14:03
                        回复
                          肚子咕噜噜的叫....


                          48楼2012-05-02 15:15
                          回复
                            今晚就喝了一杯250ml的牛奶....待会儿做面膜


                            51楼2012-05-03 20:16
                            回复
                              2026-06-25 09:50: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啥也没吃,就喝了一杯奶


                              53楼2012-05-04 23: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