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8日
漏签
0
天
告白失败后变成白...吧
关注:
587
贴子:
23,619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496
回复贴,共
34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告白失败后...吧
>0< 加载中...
【高三】最后一年,我选择回到过去,虽然早已物事人非。
取消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立下我的高三贴。
这一年,玩累了。
然后,本来今年高考的我,
因为手术原因休学了。
然后,明年高考, 我会尽力。
365天倒计时。
每天记录一点点。
大概7月1日会回十一中上课吧。
没有你们的十一中,我希望我会习惯。
还有十几天就要回去读书了,好激动,又好忐忑。
好久没看书了,希望以前学的还能跟的上。
不再怨天尤人,我相信我会有奇迹。
还有,我会抽空找你们玩。
再过几天就决定断网了,然后开始在家里看书。
每天积累一点点,我相信我可以的。
送TA礼物
1楼
2012-06-07 13:13
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65天。
看到你们高考会感到莫名的紧张。
我不想知道任何关于高考的事。
然后会很羡慕,明天过后你们就解放了。
然后会难过,本来我也该解放的,
多此一举,白白浪费了一年。
不过,这是自己做的决定,没有后悔的权力。
发现,天气也越来越热了,然后会经常汗流浃背。
这个天气,可以开空调了吧。
希望你们高考都加油。
2楼
2012-06-07 13:40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5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手机被拿到公司去修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回来。
然后,这几天就不用手机了。
然后,今天去买衣服了,
买了一件短袖,一件polo衫,一件衬衫,
还买了皮带,还赠送了一条内裤,卡通的。
发现,最近痘痘冒出来好多,应该是最近熬夜熬的。
要调整下作息了,不然开学后就死定了。
5楼
2012-06-07 19:06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64天。
发现没有手机真的好不习惯,希望我手机修好拿回来时一切都还在。
然后,戴狗今天回上塘看他的那帮朋友高考。
然后,我今天起的比较晚 - -
不对,是每天都这么晚 - -
然后,今天比较热,身上被蚊子咬了好多小红包,
不痒,不过看着好烦躁。
你们今天考完就应该解放了,好好的玩吧。
希望你们都取得好成绩,然后明年祝福我。
不认识的人,我不愿意去跟他们多做解释。
当朋友不了解我的情况时,我会觉得心寒。
然后,我不愿意去说过多的事。
有你们在就好。
6楼
2012-06-08 12:55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刚去黄七甲看了痘痘,
然后开了半个月的药,
不能熬夜了,然后开始战痘。
我可以的。
改善生物钟,早睡早起身体好。
9楼
2012-06-08 17:16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一想到自己要去学校读书了就好兴奋,
就像小学一年级那时的心情一样。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干劲,
可能是这一年玩的太多了,玩累了,
心也静下来了,懂的也多了,也坦然了,面对很多事情。
不再过分要求自己和身边的朋友,
然后,对未来充满希望。好像自己的生命又重新点燃了。
学弟学妹们,你们的学长要归来了。
原来我失踪了这么久,以至于被遗忘了这么久。
原来,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这一年发生了什么。
没关系,都过去了不是么。然后,一年后我也就解放了。
一起,迎接幸福的生活吧。
比起以前那些疯癫的日子,现在我更喜欢平静的生活。
两个人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长大了,也就不喜欢那么闹腾了。然后,更向往安静的生活。
不需要别人的打搅,我们各自过着自己舒适的生活。
我可以的,大家都可以的。
不要气馁,不要对自己失望,我们每个人都是好样的。
不老的青春,骄傲的我们。
致自己和我爱的人们。
12楼
2012-06-08 21:09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63天。
今天早起失败,然后看了一点东西,
不是很开心。我觉得,自己没这么差劲。
然后,什么叫眼光越来越差了。
不想多说什么,那就这样吧。
听歌,吃饭,吃药,再去搜下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越来越期待读书了,让自己充实起来,就不会像现在这么空虚了。
然后。V3,你可以的。成绩不是还没出来么,要相信自己,别沮丧。
突然想起,这半年多来,是YY吧这群2货一直陪我度过的,
不知道以后少了联系,关系会不会变淡,我觉得应该不会。
然后,只有最后一年了,不会再患得患失了。
因为,自己开心快乐,过的充实最重要。
13楼
2012-06-09 12:30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62天。
今天起的比昨天早了点,不过还是很迟。
看着他们传上来的毕业晚会的照片,多多少少会泛起一点回忆。
然后,今天出太阳了,阳光很明媚,伴随来的是炎热的夏天。
我最近真的预感自己要胖了,感觉走路都吃力了 - -
吃着酸酸的杨梅,这感觉真是太棒了。
每天都要吃好多好多东西,我妈妈说家里要被我吃穷了。
然后,继我的手机拿去修后,我爸爸的爱疯也中箭了,
不小心掉到了他的茶杯里,不知道现在好了没,
反正就是笑死我了,幸灾乐祸的表现。
然后,脸上痘痘少了好多,感觉挺好的。
今天就看个电影吧,夏天来了,真的什么事都不想干,好慵懒。
14楼
2012-06-10 12:49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53: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再怎么委屈也不能委屈到自己的肚子。
然后都说我的脸圆了一圈,因为最近很会吃。
每天夜宵都说4个叉烧包一瓶酸奶,有时候事3个叉烧包一个肉粽一瓶酸奶,
有时候事馄饨和叉烧包,然后今天晚饭吃了5个狮子头,还有一盘猪蹄,
还有好多好多,可是现在肚子已经饿了,我是怎么了 - -
要是真变胖了会不会没人要,虽然说现在很瘦,可是我觉得自己的脸开始胀开来了。
没错,是胖的预兆。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
要么胖,要么死。
我的20斤不是梦。
15楼
2012-06-10 17:50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61天。
哥哥绝对要逆天了,一直吃吃吃吃个不停。
我不敢去称体重,我怕自己hold不住。
现在还在吃着酸酸的杨梅。
自己最近怎么了,突然这么会吃,绝对要逆天了!!
然后玩游戏也觉得特别累,然后特别困,没精打采的。
百度了下发胖的预兆,哦艹,5个都符合。难道我真的要变成死胖子了么。
不,这绝对不是真的,这几天发生的都是梦。
可是,哥哥骨头痛,上半身骨头痛,难道是肉膨胀了把骨头撑开了。
哦不,我以为睡一觉就没事了,没想到痛了好几天了。
不对,我应该去看看,对,这绝对是病。
不过,还是吃章鱼小丸子吃了先。拉拉啦~~
该死的手机,要1200块修,我到底是修呢还是不修呢。
18楼
2012-06-11 14:57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60天。
今天意外的起的很早,然后就很清醒。
早饭吃了2碗糯米饭,再一次验证了我是吃货的传说。
今天回到了十一中,弄班级的事,
然后这个星期天就要读书了,在1班,文科重点班。
然后28,29号要期末考,好慌啊,关系到分班。
还有8月份的返校考,只有一个重点班,考不上就只能专科了,
所以该努力下,尽管有很多的不适应。不过还是要努力下。
然后,后天回上塘了,要见一些该见得人,好好的和他们再疯一次。
然后,跟YY上的那堆2货道别了下,其实挺舍不得他们的,毕竟玩了这么久。
不过,我还有手机,拉拉拉~~~~~今天我的手机也修好了,好开心,
然后晚上去剪个头发。
明天过后就真的断网了,读书期间也会少上QQ,
不过这个帖子还会每天坚持更下去,因为,这会是我见证奇迹的高三,
我不想就这么错过了。
19楼
2012-06-12 19:07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今天阿姨请我吃烧烤,我要了二十串鸡胗,两串鱿鱼,一个鸭头,两串中翅,两片鱼片,果断的吃不饱,不过怕上火,还是少吃点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0楼
2012-06-12 21:29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刚吃完烧烤,我爸爸说要带我去吃火锅,好吧,去吃吧,撑死我吧。
21楼
2012-06-12 22:11
回复
收起回复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觉得我真的好会吃。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2楼
2012-06-12 22:38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8 01:47: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想陪你看埃菲尔
心若倦了
1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59天。
明天就回上塘了,然后今天晚上嫂子带我去吃了好吃的。
发现,对美食真的没有任何抵抗力。
现在,吃什么东西都觉得好香好香。
拉拉啦,幸好我不是胖子。
今天,还整理了一下课本,发现好重啊,
明天堂哥开车送我回上塘。
突然觉得好幸福~~
然后,我觉得水煮田鸡很好吃,还有三明治。
然后,我最喜欢的就是拿着勺子吃红豆冰山。
24楼
2012-06-13 18:14
回复(2)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百万里挑一!数学满分大佬出没
2346360
2
真学霸,抗吧老哥登上顶级期刊
1745162
3
爆了,Guma女枪台词太张狂
1229536
4
快招发力?勇哥餐饮直播被封
900288
5
伊朗补刀,韩国队命悬一线
678652
6
断层C位!曾沛慈夺浪姐总冠军
558175
7
墨西哥胶带侠抓贼反遭通缉
473688
8
团队换血毁乙游?恋与深空翻车
362158
9
佛得角闷平,非洲黑马昂首出线
349844
10
国产猪吹空调,法国佬破大防
308805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