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传世吧 关注:23,111贴子:690,980

本吧最后一贴!做点好事,为新玩家指个路,个人夺宝经验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两天看到很多双4的朋友都还是小白!游戏起来艰难无比!话说我也是从小白过来的,嗑嗑拌拌的成长起来,或许不全面,但总有你用的到的!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3-01-09 15:40回复
    先说说升级攻略吧!顺着主线做到20是没问题的!这里提下尸王殿,这里怪实在太多了!对于刚刚出生的小号们还是个噩梦,可以放一放,先不做这里的任务,3个尸霸的那个,不着急!对了!有个新手礼包!1元宝在首饰店门口那买的,一定要噢,前期投入50来个元宝可以接受吧?仅此一次投入,谨记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3-01-09 15:45
    回复
      2026-06-22 16:46: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了,终于到了20了,没记错的话是到将军坟东了吧!先不着急,花20元宝,其实不对,18元宝!系统给1个幸运符,1元宝买个礼包也有个幸运符,去英雄岛快活老头。进入百宝园,然后跟里面人物挨个对话!20个幸运符正好一人对话一次!感觉这样给东西几率大!看运气啦,给经验也好,圣水呀,声望,金砖金条的!新区还是值钱的,经验是肯定会给的,具体多少级没有统计过!看运气,出来了,不要忘了还能领奖励噢,20次百宝园可以领100w经验呢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3-01-09 15:51
      收起回复
        对啦,刚开始能拜师拜师吧,声望不拿白不拿,师傅不要太当回事,也许以后见面都要互杀了!当然也有热心的啦,看你们之间发展,来个师徒恋也不错,哈哈。好了,不闲扯了,去继续主线吧,记着主线时候顺便接几个支线,经验不拿白不拿嘛!一直到机关洞!就是支线主线一起做!做完将军南3 0是没问题的,那些没到的支线没一起做是一个!百宝园也会差很多的!20元宝为了早点40还是值得的,不然那两天就会拉开很多的差距,后期赚元宝1天也能赚回来了!到了30了吗?机关主线不着急!花1元宝买点金币,10元宝开个神武军会员,体验的。去做勇士吧,神武军会员在中州老兵可以直接传送勇士任务地图噢!很方便的!还有5色,讨伐如果有朋友一起就做吧,1元宝充个炼狱先!还有英雄岛的账号安全问答,幸运珍宝阁都做了!白拿经验的!勇士5色讨伐都做了吗?恩,也有1000多荣耀点了,如果爆灯多1500左右差不多了,先去换个月光宝盒,在荣耀使者!皇宫里!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3-01-09 16:05
        回复
          好了,先去接军机令任务吧!跑到将军3交了任务,不是完成,是继续下一任务!好了,去机关吧!一边支线一边主线,做完了?顺路交了军机吧!还是继续下一任务!宝盒也满了,交,这时候大概就37或者38的了,继续主线,蛇血的!做到5蛇打白蛇吧,白蛇先没时间打了,直传5蛇交军机!40了吗?老兵直传逆魔4吧!操作好点!跑回逆魔3!不是问题,把军机再交了!然后直传招月池!青玉宫要能直传更好不过了!如果招月池,路过寒冰走廊有点难度!最好组队去!把血魔有一个杀一个,顶个圣殿雪莲!有人引怪,远程的打血魔!费劲点也能过去!看合作了!过了寒冰就好了!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3-01-09 16:14
          回复
            交了任务要跑通8了,兜怪操作好了很轻松!我为了有个传送小号我连个15小号就跑到望月台了!通8交任务,这时候你要看看你实力如何,法师血条上300,战士不考虑,道士有狮子吼和狗吗?貌似第一天屌丝是没有的,那就只能法师才可以跑了,还要看手法!感觉没那么高的技术就不要跑地下了,推荐新人不论啥职业到通8交了吧!也会给800精力,但有可能不给也!看人品!这里提下,精力值留着不要用噢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3-01-09 16:19
            回复
              恩,天也黑了吧?6点到8点英雄岛答题不能忘!完事护送去吧!送完洗洗睡吧!累了一天了


              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3-01-09 16:21
              回复
                第二天,起来,又是美好的一天!解决完琐事游戏!先做日常吧,新区人多,朋友应该有几个了!一起讨伐,然后勇士!5色!答题,珍宝阁,都做了吧?又有荣耀点了,继续换宝盒,应该能有俩!接了军机!跑到蛇血,转悠转悠把昨天的白蛇打了!蛇血任务交了!再去做逆魔主线吧!做完为止!支线主线一起!再交军机!这时候一般就43到44之间了!不管他,该干啥干啥!军机跑到通天!看看你区水平咋样了!要有水平高的,让他地下,你买个飞来神石飞他就行!道士话狗书便宜就买吧,不还剩个10来元宝呢!之前百宝园的东西肯定有人收的,看看差不多的就卖了!如果不是道士就看有没人人带你了!认识几个狗道朋友是不错的!完事该护送护送!愿意玩的找人p会,哈哈!反正一身破烂不怕掉!或者练练技能!又或者30宝地打小白!再或者跟人组队去逆魔4刷循环,早点升级!


                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1-09 16:32
                回复
                  2026-06-22 16:40: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了,生活步入正轨,慢慢玩吧,刻苦的就去刷循环,一般4,5天就46了吧!这几天每日都得做,荣耀点都换宝盒!46了吗?去禁地吧!军机接了做到逆魔!然后禁地主线支线一起做!费个一天时间禁地能做完了!普遍48级了吧!招月池刷循环吧!在生死门接了100任务!回招月池接支线刷!完事老兵再传送青玉宫,跑到生死交任务,来回刷!日常任务不要落下!荣耀点就换宝盒,慢慢玩吧!半个月刻苦的就能50了,普通屌丝用不一个月也50了!50荣耀点就留着吧!不换宝盒了,过几个月你了解这个游戏你就明白为什么了!以后每天就日常任务吧!任务完了就去打小白,攒金币,50的就去50宝地除了烈焰使,统领和招魂使,其他都打!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1-09 16:41
                  收起回复
                    升级攻略算是完了!50以后咋升级?炼狱7!不过得要点装备!后面说。出了真火的就把真火做了!每日有个真火日常任务也不能忘噢!真火是很重要的!期盼双3,4别出真火还是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1-09 16:44
                    回复
                      再来说说夺宝的市场规律吧!我自认为我在夺宝能算半个商人,市场规律也能了解些!这游戏就是俩字!贬值!东西不值钱的太快,这里是说所有,只要新区的东西,当时值钱的立马卖吧!不要存,新区没有存这一说!


                      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1-09 16:49
                      回复
                        装备,先带神武级别的!单件不得超过10元宝!赔也不会太赔!有了神武一套炼狱7也可以了,去升级吧,1元宝俩小时的炼狱都花了,2元宝包天的双倍卡不能不舍的吧!对了,副本也能做了,30的,会出好东西噢!不愿意升级去50宝地打金币就!


                        来自手机贴吧15楼2013-01-09 16:53
                        收起回复
                          出了圣殿山的,可以去山谷打绑定件了,金币也不错,还有分解结晶的武器!满地的衣服卖了也值钱,需要注意的,实力不够不要去桥那!小地图两排绿点很恐怖的!绝对的秒杀!除了心灵道!血条不过千还是不要轻易过去,过千你也就能挨一轮齐射,果断回城!不然就是秒,所以朋友们还是在下面老实的待着吧!


                          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3-01-09 16:57
                          回复
                            法师们血条过了600了吗?每周日可以直传天空噢!木攻土防幻魔套!少引几个怪,顶上灵焦炸怪吧,引个,4,5个就行!就在中间待着吧!乱跑会有雷区噢!任你在变态的属性终究抵抗不得大自然的力量,慢慢杀,出个召唤火雨的可值钱了,又或者战神血煞!火雨愿意学就学,愿意卖就卖,此贴送给法师朋友


                            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3-01-09 17:01
                            回复
                              2026-06-22 16:34: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慢慢等山麓,山麓才是赚钱的最高峰期!放心吧,不会不出的!值得一题,出山麓了去打怪前弄个小号看看门口会不会堆一堆怪,有那心灵道会引怪害人的,山麓在没真火时代没护符时代是很猛的!绝对的秒杀!血煞套都不行!你认为你能有血煞套吗?


                              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3-01-09 17: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