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吧 关注:4,386,809贴子:23,413,909
  • 9回复贴,共1

从《阿飞正传》到《流氓医生》再到《重庆森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此贴内容纯属自言自语,不喜者请绕道。 …………………………………………………………………………准备参加今年省考,开个贴记录自己的奋斗历程,同时也是对自己的监督与激励。至于标题,懂的人自然懂,并且懂得人很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02-05 23:05回复
    今天收假,坐了一天的车来医院上班。高速上堵车真厉害,有的一堵就是大半天,堵了车,车就成了废铁,大官大老板都得闷在那里。以后人民的奋斗目标会不会是有房有直升机呢? 哈哈, 今天累了,加上过年这些天都没休息好,今天就没看书了,好好休息,明天奋斗。 祝所有善良的人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02-05 23:14
    回复
      2026-06-26 21:30: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早起,新年第一天班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4-02-06 07:51
      回复
        今天把前几天做的13年国考题对了答案。感悟到做题速度,方法很重要,千万要看清题目问的是什么。只对到了资料题,太晚了明天继续。还是希望自己不被其他东西吸引眼球,一心一意投入备考。晚安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2-07 00:00
        回复
          对。新的一天,早上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02-07 07:48
          回复
            今夜被琐事缠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未能按计划备考,今天无进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2-07 23:52
            回复
              今天值夜班,抽空把13年国考后面资料题做了。做完总体感觉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对行测或者说对整个考试也更有信息了 ,不过还是要系统的学习。之后开始行测系统学习之第一张:政治,发帖此刻外面开始下雪了。


              10楼2014-02-08 23:49
              回复
                陪领导打了一天牌,到现在才回来休息,无进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2-10 00:28
                回复
                  2026-06-26 21:24: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进入状态,找到感觉了。(和天下真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2-12 22:57
                  回复
                    数量关系,到了攻坚阶段…… 近来总是带人看病,熟人找帮忙,导致扰乱学习时间,有暂定手机服务的冲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2-20 22: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