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怡大爱吧 关注:734贴子:49,259

『香怡*大爱』短篇【微百合向注意!!】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说完文坑的事我就来挖坑了是不是自打脸,啊啊应该没有抄袭成分恩恩。而且文风看花吻XX小说看得越来越水了【扶额


IP属地:日本1楼2014-06-18 19:33回复
    不定期更新,不知道我这莫名其妙的动力会有多少……
    ※人物故事纯属作者虚构
    叶桐音,萧诺希
    16岁,就读于安岛女校,初二
    ①难道你要开后宫!【看!这标题多丧病【别理
    难得期中考完了试老爸却不让玩电脑我的晓还没有肝到改造呢可恶可恶可恶——
    早上刚一到校,把书包扔在椅子上,萧诺希就这样一边心里默默流着泪,一边鼓着嘴趴在桌子上了。
    “早上好,小希。”
    坐在萧诺希前面的叶桐音转过身向诺希招呼。
    “啊,这么早就要冬眠了吗。”
    “别闹——醒着呢……”诺希拜拜手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入睡。
    “你今天也会逃课吗?”桐音拿手戳了戳诺希的脑袋。
    被桐音的手戳来戳去而晃着头的诺希想了一会“唔唔唔可能吧,物理和数学完全听不懂不想上,鸟语也不感兴趣,还有……那些生物啊地理啊都跟我没啥关系也不想听”
    “那就没什么别的课了啊,干脆别来学校不就好了。”
    “我也想啊可是——”
    诺希猛地抬头回应,刚好看见前面的桐音的新样子。
    “你是谁——”萧诺希摆出一副惊恐无比的表情。
    “桐音啊。啊,换了个新发型。”
    哦天这个妹子是桐音!?眼前的人解下了从小学就一直留着的漂亮的马尾,成了黑长直——就只是这么一变,整个人的气质都一下子不一样了。啊——突然换造型难道是有喜欢的人了吗啊啊啊?
    “桐音,你还是马尾可爱。”看了半天瞎想了一通的诺希一脸郁闷的得出了这个结论。
    “哈?不会觉得马尾其实和我的脸很不搭吗。而且妈妈说这样显得成熟。”
    “桐音我说真的,真的是马尾好看,还有我们才刚初二要什么成熟嘛。难道桐音你是有喜欢的人了么——”
    “……”
    这沉默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难道小桐这么快就要开始新生活了吗要离开我了是吗!!不要啊——
    “我想竞选学生会会长。”
    诺希长舒一口气:
    “原来是学生会会……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难难道你想要开后宫吗!”
    动漫里看的那些学生会会长大部分都是很受欢迎的而且能轻而易举的攻略很多角色或者被很多角色攻略——而小桐现在本身就因为活泼开朗而且特长众多等等……像女神一样,已经很受同级学生和学妹欢迎了。之前每天下课班门口都会围着一大帮女生啊桐音大人桐音大人我好喜欢你这样叫着,班里的同学有几个也不怀好意,老是跑过来套近乎。你们没看见坐在后面的我的愤怒的眼神吗啊啊啊啊啊?!
    不过好在我家小桐好歹也是从小学开始就和我在一班的同学兼邻居,当小桐在中午广播时说了很困扰请不要再这样了,瞬间我就开心的要飞起来了【作者:你确定小桐是因为知道你不高兴所以说的?(死】
    不过!
    当了学生会会长之后,不先不提那个,她这么一变形象,不就更吸引别人了么!
    不行这是咱不允许的!ヾ(。`ε´。)ノ"
    “什么后宫啊,小希你今天怎么了……”
    “大丈夫大丈夫,看见你换形象有点惊(chi)讶(cu)而已!”


    IP属地:日本2楼2014-06-18 19:33
    回复
      2026-06-23 01:44: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天光海岸shine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6-24 22:20
      收起回复
        下一章内容和玩的梗都已经想好了,老妈不让码字。。大概7月5号能出第二章,新cp登场,然后继续玩【?!】小希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07-01 19:13
        回复
          脑洞又开,想写点中二的东西了怎么破……


          IP属地:日本8楼2014-07-04 14:05
          回复
            ②学生会里的变态?!【唔大概开始第一人称。。】
            啧啧啧啧……
            我就知道会这样。= =
            “麻烦让一下让一下,再这样堵塞走廊咱就要叫训导主任来了!”
            一边大叫着一边被小桐拉住跑向办公室的我,觉得今天简直要倒霉死了。
            “这是在干嘛?聚众闹事吗?”身后传来令我感慨‘啊终于得救了’的训导主任的声音。
            学生们哗啦散去,走廊在我眼中终于恢复了原来的长度和宽度= =
            好吧,先来说明一下刚才的情况……
            第一节课下课,小桐像往常一样抱着作业本准备去办公室交作业,我有糟糕的预感,于是就跟她一起走出去。
            然后1班的一个女生大喊了一句:“桐音酱的新造型!我是王小猫!桐音酱和我做朋友吧!”
            接着围上来了一批一批的人,完全无视掉愤怒着叫喊并护住小桐的我,学生们兴奋地叫着自己的名字和求做友的话语。
            甚至还有甚者手里捏着粉色信封戳过来——
            喂我说!!!这还有个人呢!我165的身高你们还至于看不见我?!
            回头看着小桐,她也一脸无奈,小桐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想想她每周都要经历至少一次恐怖的袭击,我就感觉要疯掉了= =果然还是之前关注她太少了吗。。
            我看着小桐,她指指我的马尾。
            “给我来个发圈……”
            真是的……
            艰难的递给小桐,她很麻利的绑好,然后拉住我的手转身就逃。
            ————————
            经历了第一节课下课的磨难,我怎样也不能让她一个人再出教室了= =
            刚才那节数学课根本没听,托着下巴,盯着前面的桐音。
            虽说小桐真的真的真的长得漂亮到连女生都喜欢,但是小学和初一明明还没有收到这么狂热的追捧啊。
            好想像以前一样……
            只有我们两人的世界,维持了多少年呢?——
            “小希,怎么愣住了,这样盯着我,我脸上有什么吗0.0”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回过神来就看见桐音的脸。。
            刚才还在被我拿来回忆的小桐突然和我搭话,突然很不好意思aaa
            “没没没啥么啊唔——”糟糕太紧张咬到舌头了——
            “?”
            “……”
            迟疑的看着我的小桐,从这个角度看好可爱>\\\<慢着我在想什么!
            “小希?陪我去一下学生会吧ww”
            “诶?好……好的。”
            学生会在三楼,三楼也是初三年级四个班的教室所在的地方ww
            说起来,学生会为什么现在会突然选新任会长,据八卦消息说是会长家两周以前和副会长家搬去别的城市了。现在的学生会只有的几个会员好像也不想当会长的样子。
            “小希,要是我真能选上会长——”小桐在前面向我搭话。
            “?”
            “你就别想再逃课啦!”
            “咦咦咦咦咦咦咦?!”
            ……这样的话,一定不能让她当上会长哈哈哈……应该是开玩笑的吧Q▽Q
            “小桐开玩笑的吧哈哈哈……”
            “没有哦,我是真的想让……嘛到时候再说吧。”欲言又止?小桐你想让什么啊啊啊?
            就这样来到了三楼,学生会办公室门前——
            桐音敲了敲门,里面传来“请进”的女声,我拉开了门,然后被惊呆了。
            “你们好啊~”
            会室里现在有两个女生……
            其中一个从制服上看是三年生的黑长直的女生正拿着左手拿着一块布右手揪着另一个和我们一个年级的女生的裙子,同级女生看上去都要哭出来了,一边还在嘟囔着都赖你都赖你……
            这啥?!!!学生会里有变态?!
            生物遇到外界强烈刺激的第一反应就是逃跑。
            ——所以我转身喊了一句“打扰了抱歉”就想跑掉。
            一只手轻轻抓住我的胳膊,回头一看,小桐你抓我干嘛这时候不是应该跑掉吗!
            会室里的学姐看着门外的我们两个,笑着走到门前。
            “哎呀哎呀是来参选会长的吧,请进来坐坐喝杯茶吧~”
            十足的变态淑女举止!!!语气不要这样好不好!
            。。。未完待续。。。


            IP属地:日本9楼2014-07-04 15:20
            回复
              码完,肚子饿了……去炒个鸡蛋吃QWQ顺带秀签名


              IP属地:日本10楼2014-07-04 15:39
              回复
                明天要是有时间码第三章ww是love letter梗ww以及变态淑女学姐和同级傲娇妹子的秀恩爱【?】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7-04 19:45
                收起回复
                  2026-06-23 01:38: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精感谢!@海蓝H子怡


                  IP属地:日本12楼2014-07-05 22:36
                  收起回复
                    ③学生会,就决定是你了!?【、、
                    茶里应该不会放些什么奇怪的东西比如说电脑配件【*电脑配件梗《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黑子买的东西】一类的……吧?
                    我正低头看着茶杯,坐在会室里,余光瞥向旁边端着茶杯盯着对面两只的桐音。
                    我也抬起头看向坐在桌子对面的两个女生。
                    --------↑没灵感抱歉


                    IP属地:日本14楼2014-07-07 20:03
                    回复
                      挖一下,脑洞多懒得写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4-07-19 20:20
                      回复
                        ③学生会,就决定是你了!?【、、
                        茶里应该不会放些什么奇怪的东西比如说电脑配件【*电脑配件梗《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黑子买的东西】一类的……吧?
                        我正低头看着茶杯,坐在会室里,余光瞥向旁边端着茶杯盯着对面两只的桐音。
                        我也抬起头看向坐在桌子对面的两个女生。
                        “那个……”
                        现在的气氛太糟糕了,大概是这么想着的桐音发出了声音。
                        “我叫叶桐音,初中二年级的……想加入学生会长竞选!”
                        “啊,你好~我是方筱沐~初中三年生,学生会社员~”
                        变态学姐带着微笑柔声介绍,“这个孩子是袁玥晓~初中一年生哟~”
                        “等……?初中一年生……?”盯着对面娇小女生制服领花的颜色我忍不住发声询问。
                        “啊~那个呀~”学姐一边笑着一边用手伸向学妹的领花,轻轻一拉……
                        “噫——?!沐……沐学姐?”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光明正大的又要干什么?!天啊尺度有点大了吧0口0
                        【↑捂上眼睛的我的妄想、、、】
                        “阿拉阿拉~学妹亲不用捂眼睛的啦~我又没有做什么事~”
                        你是不是这种事做多了才丧失了羞耻心啊啊?!你叫我放手我就睁眼啊?
                        “小希?把手放下来嘛”
                        桐音你怎么也——
                        捂得更紧的手被一双手拉下,睁开眼眼前是小桐离得非常近的脸——
                        “咦——————————————?!”
                        干嘛啊想让我在这里爆炸吗真是的……
                        “嘛嘛,两个可爱的学妹亲呢~”变态学姐及时插进话来。
                        抬头再看过去,学姐已经帮学妹系好了初一的橘色领花。
                        “玥晓……我可以这么叫你吗?”小桐一边揉我的头让我放松一边问着初一学妹
                        “啊,可以!”
                        听这说话的精气神,大概本人其实是个挺元气开朗的孩子吧、、
                        “你为什么要系上初二的领花呢?”
                        “还……还不是因为有个变态学姐有奇怪的癖好!”这句话基本是小声嘟囔出来的。
                        变态这点我赞同!!原来被害人也是这样认为的!那么!只要采取行动!
                        还是报警吧!!
                        “嘛这还是我的错了呢?~明明是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今天早上突然要我要了她~”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我之前看错了!!不只是学姐!
                        ——这两个人完全就是一对变态!!
                        不能再待下去了!
                        要报警!一定要报警!!
                        “对不起打扰了我没有想参与学生会的想法所以就很抱歉原谅咱先走一步了!!”
                        腾的站起来跑了出去——刚刚走下六阶台阶——
                        啊不对……
                        小桐还在屋里……那两个家伙……
                        唔唔唔唔……明明是小桐拉我一起来的\\\\\我却把她丢在那里……
                        这样的我太糟糕了啦!!
                        这么一转身往上冲……踏上最上一阶阶梯一转弯——
                        邦!!
                        撞上人了……
                        “对……对不起……没……唔……”
                        这人是小桐?!故意主动凑上来的还是我不小心的这怎么回事……?!!!
                        嘴上的温度一下子传遍了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有什么地方正和脸一起升温好像要焚烧起来了。
                        “唔唔恩……?”
                        “唔唔唔——哈……呼……小桐?!你干什么啊……”
                        “哈……”
                        “?”
                        “因为小希你刚刚跑掉了嘛,我就在想你是不是太激动了什么的……”
                        ?!?!?!?!??!?!?!!?!?!
                        真的想我爆炸吗现在的小桐简直可爱到爆!!!!!!!!!!!
                        “小希……可以先起来一下吗……”突然注意到我们两个此时因为摔倒的不妥姿势【作者君:\\\\\\\\咱不行了脑洞有点大】
                        “是……是的……对不起……”
                        【tbc】
                        作者君:嗷嗷嗷让我去楼下跑几圈吧你们知道俩女儿在我脑海里这个情景的样子有多!色!气!【划掉】嘛!!!!!!!\\\\\\\\\\\果然百合漫看太多了!!!对身体不好的哦!!!亲们注意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掉


                        IP属地:日本17楼2014-07-22 21:25
                        回复
                          顶,下一章剧情和梗已想好,老妈不让码字。。嗯,作为邻居和幼驯染嗯,可以借住,没错!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4-07-30 17:57
                          收起回复
                            今天坐高铁回津时在老爸手机上码了点字,但是还不足400字、、扩充一下,20%的几率明天更


                            IP属地:日本20楼2014-08-14 23:48
                            回复
                              2026-06-23 01:32: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第四章 寄宿
                              这一天我们没有再说过话。
                              明明就是前后位,但是却连一句话都没再说过。
                              看看手表,距离放学还有10分钟,教室里应该正在上英语课吧。
                              我现在正坐在a座教学楼的天台上发着呆。这里是我逃课出来闲逛偶然发现的。
                              明明b座的天台锁住但是a座却没有,而且经过我几天的观察,这里也很少有来。
                              ——无疑是绝佳的庇护所。
                              开始逃课大概是从初一下半学期开始的吧,发觉课程越来越偏离生活的原本很努力的我,“堕落”了。
                              深深叹了一口气,目光移到b座二楼的位置,二年级的教室就在那里。
                              ↑先行版【x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4-08-15 09:0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