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章过后,就应该是比较重点的部分了,估计下午还有一更吧!谢谢大家的支持咯~~

Chapter 3
早早到药店买好了药,她们又到生活超市晃荡打算买点食物回家吃。可是林允儿。
这家伙好像没来过超市似的,左逛逛右看看,一脸的好奇。
“小姐是没来过超市么?”看着他的样子,秀妍不禁问了一句。
“嗯嗯,从小就是想要什么冰箱就有什么,我有哮喘,姐姐不让我乱出去。”
林允儿的语气突然暗淡起来,这让秀妍有些不适应。
“……哦,是这样啊……”不知怎么的心情变得有些灰暗。
“秀妍,我想吃水果……”
“哦?那我们过去买吧。”她笑了笑,带着林允儿走向水果区。
水果区。
“秀妍你说买些什么好呢?”林允儿一边挑拣着新鲜的水果,一边转头问她。
“草莓好了,我喜欢。”秀妍指了指一边的草莓说道。
“你也喜欢吗?我也喜欢哦!”林允儿突然变得一脸欢脱的说。
“嗯嗯……”允儿果然是个很容易开心的孩子呢……秀妍笑了笑道。
回家的时候天已经晚了,秀妍和允儿只好两个人坐公车回去。回去的路上可能是因为太困所以倚在秀妍身上睡着了,睡着的允儿不同于平常欢脱的样子,看起来很安静很纯静,像是不被世间污染的天使,为什么会有人想伤害她?
那一刻秀妍突然想到,要是她没有遇见自己就好了……真是的,自己怎么会这样,我是Jessica啊,我是强者,不需要任何人的强者。
“秀……妍……”林允儿在睡梦中小声的嘀咕着。
“什么?”秀妍凑近林允儿想听清她说的话,允儿温热的鼻息打在她的的脸上,暖暖的,有些痒感,秀妍急忙离开了她的脸,无所事事的向窗外看去。
就连自己嘴角稍稍勾起一个弧度我都不曾发觉……
回到房间,看到林允儿的窗户还开着,秀妍有些生气,就用责备的语气对她说:
“小姐怎么又忘了关窗,这样子细菌很容易进来的你知道吗?”
“郑秀妍,我想听你叫我的名字。”林允儿突然慢慢走过来把她抱在怀里,用个孩子般的语气向她提出请求,那语气卑微得可怜。
“……”突如其来的拥抱让秀妍愣在原地,心中万千思绪涌起,有些苦涩。
允儿没说话,仿佛在等她的回应。
“Yoona?”秀妍试着念出了她的简名。
允儿笑着摇摇头,在向秀妍说明她念的不对。她更加温柔的把她抱在怀里,低下头,在她耳边轻声说:“我叫林允儿。”她一字一顿的在她耳边说:“我想听你叫我林—允—儿。”
秀妍彻底愣住了,不是Yoona,是林……允儿吗?她想听我叫她林允儿吗?可是林允珍说过……
“哦,对了,Yoona不允许除了她母亲以外的任何人叫她的本名,就连我也是,你也一样,明白吗?”
“林允儿。”秀妍伸出手回抱她。
“你叫的很好听,我很喜欢,”
秀妍忘了那天的拥抱持续了多久,只记得最后允儿躺在她的腿上睡着了。望着她的睡颜,心中被深深的背叛感侵入,像个罪人一样,无法自处。
(简讯)BOSS:在下个星期天之前完成任务,你还有八天的时间。
这是BOSS在超市的时候发给秀妍简讯,也是最后通牒。
林允儿,我最后……还是要亲手……杀了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