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吧 关注:6,935贴子:428,127
  • 10回复贴,共1

【0826】发老图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夫是个懒人,再加上战高三,所以图都不多,各位见谅哈,有些甚至是13年拍的了


IP属地:四川1楼2014-08-26 00:12回复

    先是某猪的挚爱和89路的混合双打,这个43是595xx那批白车子,不是新上的


    IP属地:四川2楼2014-08-26 00:1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51: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继续,62路11年的6121,保养的不错


      IP属地:四川3楼2014-08-26 00:15
      收起回复
        就算是10年的6121,在75路的队伍里仍然能算小鲜肉


        IP属地:四川4楼2014-08-26 00:16
        回复
          98路准备换车的时候拍的6121


          IP属地:四川5楼2014-08-26 00:16
          回复
            155的6122还真该和42路换一下


            IP属地:四川6楼2014-08-26 00:17
            收起回复


              IP属地:四川7楼2014-08-26 00:17
              回复
                这个车应该回219跑了吧


                IP属地:四川8楼2014-08-26 00:18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45:2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射吧一只


                  IP属地:四川9楼2014-08-26 00:19
                  收起回复
                    看样子是原来商旅的6930,而且还换了AG段的牌照,牛逼


                    IP属地:四川10楼2014-08-26 00:20
                    回复
                      最后送个夜景。


                      IP属地:四川11楼2014-08-26 00: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