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魔兽世界吧 关注:14,649,979贴子:461,291,495

回复:也许圣光不再指引着我们,也许再也没有鲜血与雷鸣!【记】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当我离开这个世界,或者当这个世界终结的时候,那一刻,我会在月神湖底。”


IP属地:贵州74楼2014-10-21 15:31
收起回复

    2011年底,魔兽度过了7周岁的生日。7年光阴,对所有为这首歌落泪的人来说,似乎便是整个青春。魔兽的确老了,但老的不光有魔兽,还有我们。在无数80后的记忆里,魔兽注定是抹不掉的标签。此刻,当我们猛然发现属于青春的许多东西都已在悄然之间纷纷远去时,魔兽成了为数不多的几个还陪伴在身边的伙伴之一。而对我来讲,它几乎已经是唯一记载着过去那段时光的东西——尽管它在某些人看来只是一组0和1。
      那些远去的回忆,我们在这时才真真切切地明白它们的珍贵,然而这份珍惜对于其中的许多来说都为时已晚,因此我们更不想再失去魔兽,所以我们坚守在这里,尽管她看起来已经不那么美。就像陪伴你七年,一路走来的伴侣,此时此刻,纵使她芳华已逝,容颜渐老,但你对她的迷恋已经升华成了一种情感,一种寄托以及一种习惯。
      没错,一种习惯。
      所以说,我们不是沉迷了,而是动情了。
    这就够了,哪怕你们认为她只是一款游戏。
      叔本华说,一切生命的本质就是苦恼。拥有魔兽的确并未帮助我们摆脱这重宿命,但却给了我们无数次暂时的解脱。
      这就够了,所以我愿意陪伴你一起变老。
      只要还记得,曾几何时我们都年轻过。


    IP属地:贵州75楼2014-10-21 15:3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2: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愿意跟随你到天涯海角,只要你能在乎我一点。
      可惜我得到了一切,却唯独失去了你


      IP属地:贵州76楼2014-10-21 15:32
      收起回复

        我觉得 ,我俩不合适,还是算了吧。在一起也没有结果。我考虑了很久 就像你总说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是我对不起你。耽误了你两年的青春。 其实,那时候魔兽世界迟迟不更新。我也没玩下去的意思,才追你和你交往的。 对不起。 现在开更新了。我想回去玩,别人都满级了,我还没玩呢。 我还有个想法。我想攒点钱,我过年要买车。现在我的工资基本都搭你身上了。基本攒不下钱。如果我玩游戏的话。一月有个200块钱就够了。 对不起你,我辜负了你。 原谅我未完成的承诺。 “一个游戏 比我还重要?我想知道是为什么 ”
        对不起,为了部落!


        IP属地:贵州77楼2014-10-21 15:32
        收起回复

          当一切都成为往事的时候,魔兽便没有了输赢,有的只是亲密。


          IP属地:贵州78楼2014-10-21 15:32
          收起回复

            你知道么,当战士们冲锋过去的时候,就没有想过再回来。
            战士,死在冲锋的路上。


            IP属地:贵州79楼2014-10-21 15:32
            收起回复

              躲在世界最阴暗的角落
                深陷无尽痛苦的深渊中
                拥抱被恶魔玷污的灵魂
                追求能毁灭一切的力量
                术士并不伟大 甚至被人唾弃
                如果你的敌人是一名术士 憎恨吧 他会想尽办法折磨你
                如果你的队友是一名术士 庆幸吧 他会想尽办法保护你
                甚至给你第二次生命


              IP属地:贵州80楼2014-10-21 15:33
              回复

                我深爱的魔兽 如今静的可怕、静的孤独


                IP属地:贵州81楼2014-10-21 15:3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3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有过挣扎,也有过徘徊。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们,都是魔兽玩家,从不死传说,到燃烧的远征,再到巫妖王之怒,再到如今的大灾变。我们始终和魔兽在一起。魔兽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和坚持。我们让我们更深刻体会什么是友情;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无坚不摧的力量。而今天我们可以骄傲的说:“我们是魔兽玩家!”


                  IP属地:贵州83楼2014-10-21 15:33
                  收起回复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并肩战斗,更久一点


                    IP属地:贵州84楼2014-10-21 15:33
                    收起回复

                      已近深夜,美丽的城市依旧人来人往,磨肩擦踵,全然没有冬天的感觉,恍惚间,我猛然觉得我与这游戏的关系就像诺森德的雪一样,明明已是初冬,我却还沉浸在夏的回忆中,任凭点点白雪散落在身上,浑然不觉… 我只是很怀念当时开荒卡拉赞的时光。


                      IP属地:贵州85楼2014-10-21 15:33
                      收起回复

                        如今我已功成名就。可是为什么我却如此怀念洛丹伦外的月光。


                        IP属地:贵州87楼2014-10-21 15:35
                        收起回复

                          这个地方叫贫瘠之地。这条路的名字叫南黄金之路。
                            沿着这条路一直向南。祝你得到你想要的。
                            从此,魔兽里将再没有你。
                            而我,会站在这里,每天沿着你消失的方向驻足观望,
                            期待,有一天,你会重新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你说,或许将来某一天,你会回来,带着你的成功一起回来。
                            希望,那一天,我还在。


                          IP属地:贵州88楼2014-10-21 15:35
                          收起回复

                            你的巨魔在荆棘谷挺直脊背的保护我的时候,就是我爱上你的时候。
                            你告诉我巨魔是最帅的,在我眼里,只有你的巨魔才是最帅的。”
                            我来到荆棘谷,那热带雨林的风都似乎带着她的气息,再见,不属于我的女王。


                            IP属地:贵州89楼2014-10-21 15:3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3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们这批玩家为了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各奔前程,也许以后我们不能再见面,不能一起游戏一起说笑,但当我们闲暇的时候都会突然想起那个时候的我们在一起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快乐,虽然那只是回忆,但是我们此生足矣!


                              IP属地:贵州90楼2014-10-21 15:3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