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玉最爱笑吧 关注:5贴子:102
  • 14回复贴,共1

没事一天到黑都在笑的周国宝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喜欢悲伤 因为悲伤总让我想到非主流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5-06-01 10:29回复
    总是狠不下心让自己再努力一点 总是怕三分钟热度 总是不知道怎样逼自己 我都讨厌这样的自己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06-02 15:37
    收起回复
      2026-06-22 08:1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她们说 夜深的时候最容易伤感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想到伤感就想到非主流 现在都凌晨快两点了 拖拖沓沓得把论文写完 虽然感觉手要废了 但一摸到手机 神奇般地手指就不酸痛了 果然 人是一种很贱的动物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5-06-04 01:50
      收起回复
        天生像个男孩子 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 能忍受一个男生重色轻友 但不是那种为了爱情可以把朋友丢一边的情况 友情和爱情根本就不冲突 不喜欢小家子气的女生 矫情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5-06-04 23:00
        收起回复
          不喜欢一个人走在大街上或者学校或者任何一个地方 吃饭一定不会一个人 如果只有一个人 宁愿不吃 坐车 逛街 一定不会一个人 如果只有一个人 宁愿不出门 做什么都不愿意一个人 但有些时候又不得不一个人 我大概是缺爱吧 所以只要是能抓住的 你就是打死我 我也不会放手 友情 爱情 样样如此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5-06-06 00:17
          收起回复
            自己不能控制很多事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有的人就总是在抱怨 总是在发牢骚 总是在怨声载道 我也会偶尔抱怨 但我大多时候都是在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没能力 讨厌自己不够强大 讨厌自己身处的环境 不管怎样 都讨厌自己 极其讨厌 极其讨厌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5-06-09 18:47
            收起回复
              当悲伤过后迎来的就是快乐的日子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也会笑的比阳光还灿烂 9号就放假了 好开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5-06-16 12:55
              收起回复
                回到家之后 看到了想念已久的奶奶 渐渐年老的爸爸 越长越丑的短腿狗 永远可爱的小妹妹和小幺女 和一大家子十多个人吃了饭 三姐妹睡一张大床 摆龙门阵 一起耍 逗逼奶奶一旁起哄 去李鑫楼下 碰见他奶奶 他奶奶意味深长的望着我笑了很久 周围邻居看见我都说我又长高了 一切都是美好的 感觉只要有亲人在身边 幸福感爆棚 即使明天就要回成都 但并不会影响幸福来敲门 周宝气要一直笑下去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5-06-21 23:21
                收起回复
                  2026-06-22 08:0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会从没过 并没有不开心 反而笑得跟个深井冰一样 像解脱了什么一样 这样会不会显得我不上进 那好吧 那我就偷到笑嘛 呵呵呵
                  最近一到晚上就想喝汽水 吃冰糕 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发生 难不成是。 长胖
                  今天晚上收到老爸打的最后一个月的工资啦 收到第一条短信 只汇了八块 当时我就惊呆了 果然 我不是亲生的
                  所以我要睡觉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5-06-26 23:23
                  收起回复
                    坐车的时候还是喜欢坐靠窗的位置
                    一个人的时候 习惯将脑袋放空 什么都不去想
                    睡觉之前一定要听歌
                    早上醒来之前一定会静坐五分钟 或许是为了醒瞌睡 或许就没什么 就喜欢坐五分钟再起床
                    起床之后一定会沉默半个小时 就是不想说话 所以每次起床之后感觉全世界都欠我钱
                    某鑫说我怪癖多 但是我觉得 这已经是一些好的习惯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5-06-29 00:08
                    收起回复
                      漂亮阿姨每次来大姨妈都开心得飞 所以其他五个皮卡丘都说我是怪物 所以 她们都摸不透我的规律
                      怪叔叔成功被我进一步统治 以后就是我的天下了
                      要考试的人 每天追剧追得开心的很 奇葩说看起哦 笑得呵呵呵的 是嘛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但是我想问 人家说的笑应该不是我那种笑来眼睛都没有了 牙齿全露出来 连腰杆都要笑弯的笑吧
                      算了 不重要 都是笑
                      漂亮阿姨睡觉了 晚安 世界(非主流)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5-07-05 00:37
                      收起回复
                        闭上眼睛不是那条蛇就是最后窜出来那个鬼
                        罪魁祸首是某鑫
                        那个死娃儿这个时候肯定都睡戳了
                        真的是
                        我可是要早上五点过起来的人 要是那个死娃儿在我面前 我就扭烂他的脸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6-02-26 00:53
                        回复
                          以前从来不熬夜的啊
                          从哪个时候开始熬夜的
                          忘了
                          我才不希望看到什么陪你熬夜
                          困了就去睡
                          剩我一个人又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都睡了 发脾气你也不知道
                          第二天起来照样好好的
                          有什么不可以
                          脾气怪我也没办法啊
                          就像现在啊 是一样的
                          我不高兴想说的还没说突然就睡了
                          不高兴你睡了我还醒着
                          更不高兴说什么陪我熬了几天夜
                          显得我很。。。。。
                          很烦?很小气?很幼稚?
                          反正就是不好的
                          你睡觉时间宝贵
                          该睡觉就睡觉
                          这样一想 我就不应该不高兴了
                          只是还没说 昨晚又梦见了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6-03-06 23:42
                          回复
                            我心情不好呀
                            心情不好的时候泪点特别低
                            说着说着就能哭出来
                            越哭越伤心 越伤心脑子里冒出来的全是各种委屈的事
                            结果就一直流眼泪
                            但是我想睡觉啊 我就闭着眼睛呀
                            眼泪就一直留在枕头上 打湿了的枕头睡起一点都不安逸 还冷冰冰的
                            可是我就是想睡觉啊 但是泪腺控都控制不住 我要睡觉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6-03-19 23:10
                            回复
                              2026-06-22 08:0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近难道是因为天气原因
                              心情变幻莫测
                              但总归不好
                              想的事也多 要做的事也多
                              各种烦
                              早上坚持早起了
                              但是晚上还是很迟才睡得着
                              感觉这样下去身体要被自己拖垮
                              因为随时都感觉哪里不对一样
                              每天就算睡着了也会做些莫名其妙的梦
                              心情不好 情绪化 老毛病
                              动不动就不想理人 谁都不想理
                              焦躁!!!!!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6-04-11 23: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