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漏签0天
iphone6s吧 关注:933,542贴子:10,048,496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0回复贴,共1页
<<返回iphone6s吧
>0< 加载中...

已入手 6s

  • 取消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背面怎么是两行字 是国行吗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怎么区分国行和国水


2026-06-23 01:43: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刚买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9.0系统的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就是有个问题电量到15% 就自动关机了 百度搜了下 好像很多人这问题 不知道什么原因 什么理由都有 哈哈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现在手机是9.0系统的 然后我开着wifi充电 为啥他不自动下载9.2的 系统包?以前5s还会下载的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现在手机是9.0系统的 然后我开着wifi充电 为啥他不自动下载9.2的 系统包?以前5s还会下载的


2026-06-23 01:37:1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现在手机是9.0系统的 然后我开着wifi充电 为啥他不自动下载9.2的 系统包?以前5s还会下载的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点量还行


  • 我QQ704375037
  • 核心果粉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0回复贴,共1页
<<返回iphone6s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