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吧 关注:1,001,770贴子:18,752,374
  • 7回复贴,共1

大家好,家里的大棚种的剩下点东西,有喜欢的帮忙处理一下子,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花,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2-20 10:37回复
    哇 我又回来了,花卖的差不多,我给剩下的装上小花盆了,不是很精致,但是感觉还是相当可爱的。


    10楼2017-02-27 09:37
    回复
      2026-06-26 22:4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1楼2017-02-27 09:40
      回复






        12楼2017-02-27 09:41
        回复


          13楼2017-02-27 09:41
          回复
            我也是沧州的,不是市里的只是。这个东西挺好的反正感觉之前对这个东西也不太了解,现在正在慢慢熟悉。


            15楼2017-02-27 09:44
            回复
              通过这段时间的发现。养这个花修身养性啊,如果你想找个有耐心的男女朋友,你可以送他一盆,如果能把花养死的,大多不是很有耐心的。


              16楼2017-02-27 09:46
              回复
                有遇到什么问题相互交流吧。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17楼2017-02-27 09: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