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图拉丁吧 关注:8,169,060贴子:134,533,588
最近听说个消息
妖板家的x79能支持reg内存
ex6往上的都可以
正好手里有个ex11
reg内存更不用说
今天有时间就来试下
http://tieba.baidu.com/p/4918236021关于ex11的故事具体见之前的帖子,在此不再赘述
IP属地:广东
1楼2017-08-15 23:21回复
IP属地:广东
3楼2017-08-15 23:27 
准备换上的内存
4条三棒 reg ecc 1600 4g
IP属地:广东
4楼2017-08-15 23:29

两种内存对比下
最大的区别除了容量之外就是支不支持reg
另外价格上
一条8g纯ecc能4条4g reg了
IP属地:广东
6楼2017-08-15 23:34 
上机装好
绿条的外观就一般了
IP属地:广东
7楼2017-08-15 23:45

没有悬念的亮了
鲁大师看个整体配置
正确识别了4条内存
IP属地:广东
8楼2017-08-15 23:47 IP属地:广东
9楼2017-08-15 23:50 

顺手测了下cpu
对比下1700x
1650还是能饭的
这是默频
超个4.5还是美滋滋的
当然功耗发热是比不了的
IP属地:广东
11楼2017-08-16 00:05
IP属地:广东
12楼2017-08-16 00:07

跑了下aida4的内存带宽测试
虽然有4通道
但只能说分数一般吧
IP属地:广东
13楼2017-08-16 00: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