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9,060贴子:134,533,588
  • 9回复贴,共1

毕竟是妖板,x79上reg的小实验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听说个消息
妖板家的x79能支持reg内存
ex6往上的都可以
正好手里有个ex11
reg内存更不用说
今天有时间就来试下

http://tieba.baidu.com/p/4918236021
关于ex11的故事具体见之前的帖子,在此不再赘述


IP属地:广东1楼2017-08-15 23:21回复

    拆开机箱
    里面装的是
    4条hynix 8g 纯ecc

    http://tieba.baidu.com/p/4756522391


    IP属地:广东3楼2017-08-15 23:27
    收起回复
      2026-06-28 10:1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准备换上的内存
      4条三棒 reg ecc 1600 4g


      IP属地:广东4楼2017-08-15 23:29
      回复

        两种内存对比下
        最大的区别除了容量之外就是支不支持reg
        另外价格上
        一条8g纯ecc能4条4g reg了


        IP属地:广东6楼2017-08-15 23:34
        收起回复

          上机装好
          绿条的外观就一般了


          IP属地:广东7楼2017-08-15 23:45
          回复

            没有悬念的亮了
            鲁大师看个整体配置
            正确识别了4条内存


            IP属地:广东8楼2017-08-15 23:47
            收起回复



              cpu-z
              4通道达成


              IP属地:广东9楼2017-08-15 23:50
              回复(2)


                顺手测了下cpu
                对比下1700x
                1650还是能饭的
                这是默频
                超个4.5还是美滋滋的
                当然功耗发热是比不了的


                IP属地:广东11楼2017-08-16 00:05
                回复
                  2026-06-28 10:0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aida64
                  确认reg无误


                  IP属地:广东12楼2017-08-16 00:07
                  回复

                    跑了下aida4的内存带宽测试
                    虽然有4通道
                    但只能说分数一般吧


                    IP属地:广东13楼2017-08-16 00: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