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坑是我相公@假裝點點 留下来的,她发了两次,就没有再发了(大家千万不要学她,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记得填完)
其实是我最近有意无意的一直在看几年前的帖子,翻看她的帖子,我突然就想接着把这个做下去。但因为2016年已经过去了,所以就跳过吧。我想的是,只要贴吧一天不倒闭,我就会每年都发。至于为什么是10月31号,你们问我相公咯,当初她第一次发的就是这个日期,所以干脆就定在这个日子吧!
我是格式,废话就这么多吧!日子还有那么多,真开心可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喜欢尧尧
我也希望每年至少在这里能够见到你们一次
每年都能来跟我说一句:我还在!
留言楼规则:
1、此楼每年开一次,不出意外的话固定为10月31号,由我来开,如果我有事实在没空,我会让人帮忙来开
2、此楼不许抢沙发,我会先把上一次帖子里留言的人截图艾特,等艾特完毕我会说明,之后大家便可尽情留言,在我艾特时插楼留言的我会删掉哦
3、此楼一视同仁,只要在上次帖子里留言的人我都会截图艾特,最好不要多层留言,留多少层我都只会截一层楼的图哦
4、此楼要注意如何留言,大家可以留言自己之后一年最大的愿望或者想说的话,留表情或留没有意义的话下次开帖我是不会艾特的哦
5、开这个楼只是希望记录一些单纯美好的话,纯属自愿,被艾特的人回不回复都可以,不论你们在不在,都希望你们能永远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其实是我最近有意无意的一直在看几年前的帖子,翻看她的帖子,我突然就想接着把这个做下去。但因为2016年已经过去了,所以就跳过吧。我想的是,只要贴吧一天不倒闭,我就会每年都发。至于为什么是10月31号,你们问我相公咯,当初她第一次发的就是这个日期,所以干脆就定在这个日子吧!
我是格式,废话就这么多吧!日子还有那么多,真开心可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喜欢尧尧
留言楼规则:
1、此楼每年开一次,不出意外的话固定为10月31号,由我来开,如果我有事实在没空,我会让人帮忙来开
2、此楼不许抢沙发,我会先把上一次帖子里留言的人截图艾特,等艾特完毕我会说明,之后大家便可尽情留言,在我艾特时插楼留言的我会删掉哦
3、此楼一视同仁,只要在上次帖子里留言的人我都会截图艾特,最好不要多层留言,留多少层我都只会截一层楼的图哦
4、此楼要注意如何留言,大家可以留言自己之后一年最大的愿望或者想说的话,留表情或留没有意义的话下次开帖我是不会艾特的哦
5、开这个楼只是希望记录一些单纯美好的话,纯属自愿,被艾特的人回不回复都可以,不论你们在不在,都希望你们能永远开心,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