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吧 关注:548,183贴子:10,168,731
  • 5回复贴,共1

伪二线城市大海口开箱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因为普通版是在本人生日发售,抢到有纪念价值放弃了限定版的抢购,然而京东在海南地区的备货少的可怜,我凌晨五秒的时候在电脑端下单显示没货了,于是立马转战准备好的微软商城下单抢到。然而悲催的是,6号晚上微软已经开始发货了,刚开始还挺高兴的因为看到用的顺丰,结果一查是顺丰电商特惠,出了名的4日达啊果不其然今天才收到哥的小黑盒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11-09 20:58回复
    貌似xbx对显示器的hdmi要求很高,要么1080p,要么4k,可怜我显示器2650p,只能降级输出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11-09 21:00
    回复
      2026-06-23 16:33:0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另外说明书好简陋,像我这样第一次接触主机的也是伤透了头脑去猜各种功能。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11-09 21:02
      回复
        哥们我打算组家庭影院,投影伤不起4k,只好那爱普生的tw6300小烧一把,平时在各种蓝光原盘的伺候下还没觉得有啥不清晰,这下在xbx里面要被彻底鄙视为非4k uhd设备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11-09 21:05
        回复
          我开机都是分别按主机手柄电源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11-10 00:00
          回复
            还不知道原来手柄能开机啊,我是第一次买主机呢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11-10 00: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