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猫咪被粘鼠板粘住了,今天用了各种办法:1、先用卸妆液涂抹,然后再用面粉洗,洗了一个多小时,吹干,还是大半部分被粘住。
2、然后拿去宠物店把可以剪的毛都剪了,因为是小猫(3个月)脚上和肚子上的毛都很浅就不能处理,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从宠物医院回来进了食也喝了水。医生说再不处理干净就会死掉
3、一直在叫个不停,已经一个多小时。
希望有好心人帮我解决一下
2、然后拿去宠物店把可以剪的毛都剪了,因为是小猫(3个月)脚上和肚子上的毛都很浅就不能处理,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从宠物医院回来进了食也喝了水。医生说再不处理干净就会死掉
3、一直在叫个不停,已经一个多小时。
希望有好心人帮我解决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