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回复:【张杰★Be yourself】我好无聊啊 谁和我聊聊
我有想你哦
作者:杰家小妹 2009-4-25 17:36 回复此发言
呵呵,我们都互相的想着对方,我很高兴哦!
作者:学生团★露爱杰 2009-4-25 17:37
是啊 因为我们都是星星啊 我告诉你啊 今天去音像店碰到一个星星
作者:杰家小妹 2009-4-25 17:39 回复此发言
弄 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