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广告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6日漏签0天
空调吧 关注:274,074贴子:1,530,576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视频

  • 游戏

  • 3回复贴,共1页
<<返回空调吧
>0< 加载中...

求教,原来空调故障了,买了通用单冷板子,然后好几个插的没位置

  • 取消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齐步虾
  • 人海孤鸿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求教,原来空调故障了,买了通用单冷板子,然后好几个插的没位置,前三图是原版,后三是正在找位置插。外风机黑白线没找到位置,另外新板子温度探针就一个,原版子俩头,一个贴着铜管一个悬着。还有内机其他的没找到位置。我自己猜可能我的空调原版子是冷暖的人?所以不一致么?用着单冷板子的话,外风机与压缩机要并线么?白与粽(火),黑与蓝(零)?管温传感与室温传感变成只一个头传感器?







  • 齐步虾
  • 人海孤鸿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不知此吧人气是否活跃,自顶一下,原以为就是拔线插线。。。结果。。。此空调是当时小区活动现场老爷子当松下买的,之后知道叫松川。没售后。安装的不好,从墙上掉了,然后坏了。


2026-06-26 16:40:4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齐步虾
  • 人海孤鸿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另外所谓四通阀说的是啥?没地方插的黑白线原来板子上标的一个室外机一个四通阀?


  • 齐步虾
  • 人海孤鸿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把外风机跟压缩机合并了,四通闲着,加热闲着,反馈线闲着,反正能制冷工作了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3回复贴,共1页
<<返回空调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