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微单吧 关注:161,195贴子:546,844
  • 1回复贴,共1

有必要换成E18-55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法6000,用的是16-50的狗头,不喜欢这种电动变焦环,平常也不拍视频,主要拍旅游风景到此一游照,有必要换成18-55吗?同样是狗头,这两个镜头除了焦段上的细微差异,在成像效果上有差距吗?穷人一枚,别推荐我买16-70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11-14 23:56回复
    ???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11-15 11: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