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
漏签
0
天
低配置游戏吧
关注:
31,222
贴子:
596,653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玩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82
回复贴,共
3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低配置游戏吧
>0< 加载中...
【盘点】低端配置也能玩的单机游戏大作推荐!先上配置,这台电脑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盘点】低端配置也能玩的单机游戏大作推荐!
先上配置,这台电脑是13年配的,然后自己加了跟2g的内存条现在又换成了8g,推荐几款我这个配置能畅玩的大作,跟我配置差不多的应该能玩,比我配置高的一定能玩。高配党勿喷
送TA礼物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楼
2020-01-13 14:17
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人贩子的心路历程 合金装备v幻痛
本人最爱的系列,这作刚出的时候配置标得老高老高,结果本人亲测4g的内存就能爽玩,而且全程帧数稳定。游戏鼓励玩家用各种手段完成任务,非常好玩也很耐玩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楼
2020-01-13 14:22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17: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2.本人玩吐的十款游戏 生化危机4终极高清版
每年都会把生化4拿出来玩一玩,原因是太经典,流程也非常精彩,关卡设计系列巅峰。终极高清版其实也没见高清多少,配置倒是高了挺多,帧数低就会慢动作,不过我这配置也依然玩得很爽。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楼
2020-01-13 14:26
回复(2)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3.没有一部能称得上是孤岛的孤岛惊魂3
4我还没试过,3我开最高也依旧很流畅,阿育的两大系列刺客和远哭,刺客优化差,远哭的优化却很不错,加上3代是发生在海岛上,风景秀丽鸟语花香,民风淳朴见人开枪,新加入的打猎也让游戏性加分许多,鲜艳的色彩比2代舒服太多太多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楼
2020-01-13 14:30
回复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4.中土蝙蝠侠 中土世界暗影摩多
这游戏配置对我而言算是大作里不算高的了,尽管发售初期优化不行,但还是吸引本人去试了一试。我的配置全低分辨率能开个720p,然后锁30针基本上就能畅玩了。不过个人觉得战斗方面还有潜入不少东西和蝙蝠侠很像,但没有蝙蝠侠好玩。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5楼
2020-01-13 14:34
回复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5.横行霸道 gta5
神作,哪里都神,优化更神。但是gta5的最低配置要求是4g内存,你必须保证你的内存空余4g,要不然玩个三十分钟或者开车就会变得巨卡无比,这游戏其实不怎么吃显卡,还是吃内存多,内存小的话退游戏都卡。不过gta5真的算是优化良心了,我那么渣的显卡还能跑得动真的是很不错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楼
2020-01-13 14:38
回复(3)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6.纵横网络 看门狗
又是一款吃内存的游戏,只不过这部就没有gta5优化那么好了,但幸运的是帧数有时候起伏大但是没掉到30以下,也算是育碧良心优化的游戏。最低配置内存要求是6g,不过4g玩也是能玩,前提是你能忍受开车的卡顿,假如你加根内存条那么分辨率都能开高,最低画质效果其实还是很棒的。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7楼
2020-01-13 14:44
回复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7.抗德奇侠 德军总部:新秩序
我没加内存条之前就能玩,而且帧数还不低,不过这游戏我没打通关,玩fps还有动态模糊我就容易晕。全低的配置效果也都还不错,720p也刚好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楼
2020-01-13 14:48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11: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8.不是刺客的刺客信条黑旗、叛变
有言在先,叛变的配置比黑旗低,所以你能流畅玩叛变不一定能流畅玩黑旗,加上刺客系列一直以来的💩优化,配置写得够低,进入游戏帧数也够低。叛变我是全部高特效没什么问题,但是黑旗我之前的配置开了全低分辨率也最低的情况下帧数依旧不稳定,在60到25之间漂浮,30针都不稳。不过加了内存条之后就改善了。总之这两作还是相当推荐各位去玩一玩的。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楼
2020-01-13 14:56
回复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9.手残克星黑老贝 猎天使魔女
act大作不过配置要求也不高,反正我是默认配置,全程满帧。不过魔女是真的难,我玩忍龙都没觉得那么难,qte按得手还酸。but,很爽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0楼
2020-01-13 15:00
回复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0.突突突突突 cod幽灵
叒是一个吃内存的游戏
,是的,没有6g你甚至进不去,图是我乱找来的,自己测试的时候全低能够流畅但是画面真糊,据说这一作优化也不太好,想玩的可以去试试。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1楼
2020-01-13 15:04
回复(5)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1.黑暗骑士蝙蝠侠:阿卡姆起源
优化好得我无言以对,全高竟然满帧,优化比阿卡姆之城还好。个人觉得这一部挺好玩的几场boss站也很亮眼,只是没什么创新,所以评价才不高吧。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2楼
2020-01-13 15:07
回复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2.阴影底下看到三个绿眼睛记得跑:细胞分裂6black名单
我看了这个游戏的官方配置,育碧又一次抽了自己的脸,我这配置开全高会卡,只能开中,个别选项可以高,阿育优化你懂得。不过有一说一画面是真的不错,而且育碧对场景的刻画也是业界一流,潜入玩法也是系列巅峰,非常推荐。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3楼
2020-01-13 15:12
回复
收起回复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今天到这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4楼
2020-01-13 15:13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4 10:05: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老羊舍长
幽灵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3.逃离死亡岛
这游戏也算是14年的大作了,不过貌似没太多的人知道,优化不好,媒体评价也不高,但是半动漫渲染的画风还是抓住了我的眼球,玩了玩发现720p开个中特效也不卡了,丧尸题材的游戏,感兴趣可以玩一玩
IP属地:广西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5楼
2020-01-13 20:20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六届世界杯进球,C罗再创历史
1912900
2
误删乙游,妹妹摆烂不上学
1837968
3
小伙cos上帝,吓退嘴臭老外
1736028
4
国gal魔改历史,王安石成奸臣
1645174
5
海贼王搞NTR,亲生崽变养女
1510040
6
农味太冲,T1冠军皮翻车
1414907
7
急哭!吧友坐等高考出分
1398058
8
加纳死守,英格兰十九射无进球
1348263
9
三哥水库泡澡,南京人喝恒河水
1275164
10
国产电影溃败,票房不行怪观众
1220044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