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战况如何?光环:致远星
各位可不要以为致远星是一部老游戏的移植就觉得配置要求不高,说明一下这次致远星登陆pc画面是有提升的并且支持4k,因为对画面进行了改进导致配置要求也高了,官方的配置只写内存要8g,6g我没试过但4g就已经够呛了,加上渣显卡,在开阔的场景帧数不过20,还伴随着卡顿,再加上这游戏的分辨率设置是拉条的,我都不知道我调的是不是720p……我加了内存之后还是一样的分辨率设置,不清晰是肯定的但是帧数能够基本维持在30。总之能够畅玩的话我还是非常推荐的。老牌射击游戏了



各位可不要以为致远星是一部老游戏的移植就觉得配置要求不高,说明一下这次致远星登陆pc画面是有提升的并且支持4k,因为对画面进行了改进导致配置要求也高了,官方的配置只写内存要8g,6g我没试过但4g就已经够呛了,加上渣显卡,在开阔的场景帧数不过20,还伴随着卡顿,再加上这游戏的分辨率设置是拉条的,我都不知道我调的是不是720p……我加了内存之后还是一样的分辨率设置,不清晰是肯定的但是帧数能够基本维持在30。总之能够畅玩的话我还是非常推荐的。老牌射击游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