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置游戏吧 关注:31,222贴子:596,653

回复:【盘点】低端配置也能玩的单机游戏大作推荐!先上配置,这台电脑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4.我喜欢你,但你是我女儿 生化奇兵无限
一款非非非常棒的fps大作,虽然是fps但我是冲着剧情来的,游戏场景美轮美奂,射击手感好到不行,还有一个温柔可爱,不拖后腿的队友,饱满的剧情也让人沉迷其中。配置要求很低,我是开的高特效还有720p分辨率,帧数有一点不稳但问题不大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0-01-13 20:25
回复
    15.爆了元首的🥚!狙击精英3
    同样是中低特效,但是这次我分辨率拉到顶,还算流畅而且也能保证一个不错的画面质量。说实话这一作没有v2那么好玩,不少bug和空气墙让我没有办法做好一个“狙击精英”,但是作为一款潜入游戏还是不错的。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0-01-13 20:28
    回复
      2026-06-24 20:14: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16.fff团10hd
      让我差点流下男儿泪的一部,太感人,回合制神作。
      虽然是hd但配置要求是真的很低的了,只要不是太差的电脑我觉得都能玩。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0-01-13 20:31
      收起回复
        17.克莱尔妹妹再出击 生化危机:启示录2
        刚出的时候听说优化非常差于是马上买来玩了玩,然后发现这个游戏我的配置开中特效完全没有问题,前提是在阴暗的区域,帧数可以维持在五六十帧,但是一遇到有光的场景就巨卡无比,估计是游戏的问题。后续的更新修复了在光下卡顿的问题,总体流畅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20-01-13 20:35
        回复
          18.人中之龙! 如龙0、极
          因为0和极的引擎是一样的,所以0能玩,极也能玩,并且画面变化不大,移植质量很高,我开个720p帧数稳定。
          很喜欢如龙,动作打击感爆表,而且0还有不同的风格能在战斗中任意切换,打起架非常带感。这里推荐大家先玩0再玩极1,0的剧情真的非常好啊。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20-01-13 20:42
          收起回复
            19.欧美西游记 奴役:西游记
            忍者理论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还颇有一点神海的感觉,打击感也不错。这款游戏没有太多的画面选项,全高就行,优化很好。开花开花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20-01-13 20:47
            回复
              20.三上回归恐怖 恶灵附身
              其实恶灵附身1只能说褒贬不一,有玩家认为生化危机的味道有点重了,不过我觉得1代很不错,2就不行了。官方给出的最低配置是4g,本人在没加内存之前试了试表示4g内存完全是吃💩,最低特效最低分辨率依旧卡得不行,不过8g就可以在低特效的情况下稍微提升分辨率,总体流畅,可见这游戏优化确实渣。还是非常推荐喜欢恐怖游戏的玩家尝试一下。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20-01-13 21:05
              回复
                21.受苦之旅永不停止 黑暗之魂:原罪学者
                全高
                我试了3代,1g的显卡玩是能玩但是分辨率得很低,要不然是真的受苦,所以我并不推荐3。
                想要更流畅的传火还只能是学者,虽然这一作一直被说一般般,但是加入了很多新东西我觉得很有意思,而且直剑终于得到了强化。只是这一作的画风真的太美了,就和1还有3那种黑暗压抑的画风完全相反,不过我依旧喜欢,只是流程也更长。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20-01-14 00:51
                回复
                  2026-06-24 20:08: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2.只有1代是孤岛的孤岛危机3
                  孤岛危机再也回不到1代的高度,无论是配置还是游戏性。开发商估计也是为了销量还是选择在ps3上发售,很多偏低的电脑配置其实都是可以带起来的,大不了特效开低一点,问题都不大,我是中特效然后800的分辨率,显卡不行所以抗锯齿关。
                  感觉2和3明显没有1那么好玩了,不过pc版的画质开到最高还是非常好的,优化不错。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20-01-14 09:20
                  回复
                    番外.你真蔡 只狼:影逝二度
                    只狼我没买,所以借的是朋友的steam来测试的,只拍了一张图,但是我觉得凭这张图你们就应该看得出运行效果了。最低分辨率最低特效仅仅只能在小场景达到60帧,大场景就比如图1里到达的这个地方只有20到30帧,还伴随着时不时的卡顿,和魂3差不多的流畅度,除非你有过人的承受能力,不然你基本没法玩儿。
                    不过只狼确实是好游戏,去朋友家蹭电脑玩了五十多小时,熟悉了操作基本上停不下来了,不愧为tga年度最佳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20-01-18 11:50
                    回复
                      23.无间道 热血无赖:终极版
                      也算是大作了吧,而且配置要求并不高,但还是有变化的,终极版的画面得到了加强,bug也少了,整合dlc,我这配置720p默认画面设置。如果配置实在低的话玩原版也是可以,只是原版下架了。推荐的原因是我真的非常喜欢这部游戏,隔个一两年我就会拿出来打一遍,游戏对香港灯红酒绿的街道还原得非常的棒,故事也充满了当年的港片气息,没玩过的朋友一定要玩一玩。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20-02-16 18:21
                      回复
                        24.战况如何?光环:致远星
                        各位可不要以为致远星是一部老游戏的移植就觉得配置要求不高,说明一下这次致远星登陆pc画面是有提升的并且支持4k,因为对画面进行了改进导致配置要求也高了,官方的配置只写内存要8g,6g我没试过但4g就已经够呛了,加上渣显卡,在开阔的场景帧数不过20,还伴随着卡顿,再加上这游戏的分辨率设置是拉条的,我都不知道我调的是不是720p……我加了内存之后还是一样的分辨率设置,不清晰是肯定的但是帧数能够基本维持在30。总之能够畅玩的话我还是非常推荐的。老牌射击游戏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20-02-16 18:36
                        回复
                          25.第九艺术的顶峰! 风之旅人
                          介绍一下风之旅人是2012年在ps3上的作品,18年登陆艾匹克,之后登陆ios。
                          我不知道它算不算一部大作但是它是一部神作,神在氛围的营造,神在场景的华美,神在能让人感到舒服、放松。能够玩电脑的小伙伴我推荐还是用电脑,你会享受一趟非凡的“旅行”。不过流程是太短了,不过瘾。之后玩了光遇,但是还是没有风之旅人这么让我感到震撼。
                          配置要求很低。全程满帧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20-02-16 18:47
                          回复
                            26.run run run 逃生2
                            现在才推荐是因为这款游戏刚发售的时候我不感兴趣,感觉没有1好玩,最近想找点恐怖游戏才玩了这款……然而逃生2的配置低得我不敢相信是17年的游戏,是的,你用7年前的显卡就能跑起来,特效还不用开太低,我720p的分辨率就很稳30了。最近逃生2steam打折22块,喜爱恐怖游戏的小伙伴速度!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20-02-29 12:17
                            回复
                              2026-06-24 20:0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7.发生在山区的孤岛惊魂4
                              看我帖子的应该都想知道我电脑跑远哭4如何,一直没买pc版是因为以前我在ps3上玩过。现在想想既然这个游戏能在ps3上运行,那么它对pc的要求高不高呢……下载来试了一下只能说,不算高。但是我也只能是全低特效,分辨率依旧720p,一般情况下帧数有30帧,遇到爆炸掉帧,细节也和远景很模糊,不过我查看了帧数居然比我玩ac4还稳,这波优化还行,最低特效画质也还不错。4g就不用想着玩了,最低特效也会卡。跟我配置差不多的可以去找明爹刷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20-02-29 12: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