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吧 关注:197,192贴子:1,998,107
  • 5回复贴,共1

我的z1翻车了只充电,室温24℃,运行1-2个app,cpu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z1翻车了
只充电,室温24℃,运行1-2个app,cpu6接近60℃。
运行多个app的情况下,cpu 84℃左右。
要换机了。吧友你们收到的情况是什么样的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6-02 12:14回复
    不充电,只刷贴吧。48-50℃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6-02 12:16
    收起回复
      2026-06-23 15:21:2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能是个别现象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6-02 12:33
      回复
        我这个86最高值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8楼2020-06-03 10:42
        回复
          安兔兔评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3楼2020-06-03 12:17
          回复
            个别现象。群里其他人都正常,大家也不要害怕哈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9楼2020-06-03 22: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