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信吧 关注:11,425贴子:398,319

【辞职】辞职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既然无双已经决定了那我无话可说,我因没能管理好信吧,写下此辞职申请书,还望管理员批准。


1楼2010-01-30 16:19回复
    快刀斩乱麻!辞职也算是解决问题的一个方法吧。
    只是希望曾经的吧主能留在信吧,继续支持信吧......
    现在一身轻了,粉丝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2楼2010-01-30 16:38
    回复
      2026-06-22 14:07: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该说什么好……


      3楼2010-01-30 17:05
      回复
        寒心才刚来,怎么就开始纵容别人离开了?
        粉丝,我知道你只是一时脾气,别那么快下决定啊!


        IP属地:广东4楼2010-01-30 17:07
        回复
          • 119.118.227.*
          回复:4楼
          嗯,是辞职啊,粉丝也没说要走啊?
          我是在挽留粉丝留在信吧,至于这个吧主粉丝如果觉得当着难受,何必为难自己呢?我觉
          得这样也算是一个解决的办法啊,仅此而已。


          5楼2010-01-30 17:21
          回复
            寒心,你不觉得你附和得太快了吗?
            粉丝,先冷静下,我支持你回来!


            IP属地:广东6楼2010-01-30 17:29
            回复
              粉丝,常来。


              7楼2010-01-30 18:14
              回复
                回复:6楼
                嗯,我是附和的快了,只是关心这件事而已。
                大水已至,堵不如疏;大水过后,自有转机!
                我首先是希望粉丝不走,
                至于吧主的名头有无真的很重要吗?
                再退一步,既然可以辞职一样可以重新聘请
                解决了不可调和的矛盾更有利于加深彼此的理解和合作的默契
                人不走,一切好说。发帖只为先留人,别无他意。
                希望粉丝看到不要误解......
                


                8楼2010-01-30 18:23
                回复
                  2026-06-22 14:01: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是怎么了?真辞职呀?不会吧?……


                  9楼2010-01-30 18:32
                  回复
                    汗 就为了一个刘邦吧的友情链接 这实在不是件大事啊
                    不要为了刘邦吧 搞得自己人内讧啊


                    10楼2010-01-30 19:21
                    回复
                      粉丝 你太扩大化了 太激动了 关于那个水楼 很多人都去水啊
                      只是附加的 不就是因为刘邦吧的链接吗?
                      有必要搞成这样吗?


                      12楼2010-01-30 21:44
                      回复
                        这样吵有什么意思呢?好好坐下来谈谈 莫非还要搞得一个吧主不剩了?
                        看看张辽吧的下场?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项羽吧 大吧都很团结 为什么不多为对方想想呢


                        14楼2010-01-30 21:46
                        回复
                          粉丝,走好!


                          15楼2010-01-31 10:05
                          回复
                            此事过去了,揭过吧。


                            16楼2010-01-31 10:06
                            回复
                              2026-06-22 13:55:3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不要互相伤害下去了,再见!


                              17楼2010-01-31 10: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