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萎缩性胃炎吧 关注:124贴子:99
  • 0回复贴,共1

得了非萎缩性胃炎3个多月,中药和西药都吃过了。就是好不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得了非萎缩性胃炎3个多月,中药和西药都吃过了。就是好不了!!!胃胀,腹胀,腹微痛。胸口偶尔痛。现在吃了3个星期的拉唑和铝碳酸镁。唉!也不知道这病能不能好。烦躁。求各位吧友来分享一下治疗方案。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27 08:56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