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吧 关注:14,649,321贴子:461,287,307
  • 10回复贴,共1

爱国的wower们,你们是否忘记,那里有这么一群中国人。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想大家都不会说自己不爱国,但是我要问一下,你爱的是哪个国?
也许,你会说,热爱祖国?还是,热爱新中国?
那么要知道,祖国与新中国的意义正好相反。


1楼2010-02-26 08:26回复
          他们其中有些人,流的不是Chinese的血,用的不是Chinese的字,说的不是Chinese的话,他们甚至试图建立一个脱离China 的国家,试图将他们改为“Taiwan”!。但是这些人极其极其的少。其他的很多人,他们的国籍上写的是“ Republic of China ”!


    3楼2010-02-26 08:27
    回复
      2026-06-24 12:2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也许你会说,他们不承认是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人,就不是Chinese,那么你想一下,我们的party从来没有占领那里,他们的party却曾经统治我们,凭什么让他们俯首称臣?他们的制度比我们更民—蟹—主为什么要我们去解放?......外国的制度之类,我不想比较,中国人就和中国人比。


      5楼2010-02-26 08:30
      回复
             这个五脏俱全的state虽然天真的坚持称自己是包涵了蒙古等等地区,领土面积超过一千多万平方公里的大国。然而几十年过去了,他已无力回天。然而更悲惨的是,他不断的被他后起的兄弟矮化,在国际上被边缘化。他失去了联合国席位,失去了世卫席位....却依然固守自己一个中国的承诺。有谁想过,我们的霸道态度有没有助长分裂势力?在无法诉求一个完整state的基本权利的时候,他们必然会要求其他....


        7楼2010-02-26 08:31
        回复
               时至今日,中国没有真正统一,就像有人说的,反攻已成泡影,化省未免霸道。中国的现状是one country, two state,却没有人正视这个现实,


          8楼2010-02-26 08:31
          回复
            回复:12楼
            河蟹太多,没办法,请谅解


            16楼2010-02-26 08:42
            回复
              回复:31楼
              分裂?这是典型的霸道,明明没有占领,凭什么统治人家?况且人家曾经统治过我们,想统一是吧?你为什么不把土地还给他们?


              32楼2010-02-26 09:28
              回复
                回复:27楼
                说说看是哪一句,如果你说的合情合理,那么我听你的,如果不能说的合情合理请闭嘴,不要说没用的空话,这不会让人心服口服。


                33楼2010-02-26 09:33
                回复
                  2026-06-24 12:19: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26楼
                  是你不敢解释还是不能解释?
                  你大可说来听听,不要指望你说一句你不相信别人的空话,别人却会相信你的空话。
                  只有你把理由说出来,别人才会听。


                  35楼2010-02-26 09:36
                  回复
                    回复:34楼
                    大哥你忽略了一个事实,既然是君主立宪,那么朝代的更替已经不能影响大局了,这个制度是上层的,而我说的是地方组织,比如英国,既是君主立宪,又是联合王国。


                    36楼2010-02-26 09:40
                    回复
                      回复:42楼
                      大哥你严重误解了收复的意义,所谓收回被外族占领的土地才叫收复。
                      我们要么叫占领,要么叫吞并,或者叫合并。
                      况且,炸平算占领吗?
                      如果能好好的吞并,早吞并了。有多重的国内国际原因,让他不能,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43楼2010-02-26 13:0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