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
漏签
0
天
魔兽世界吧
关注:
14,649,321
贴子:
461,287,307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玩乐
10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魔兽世界吧
>0< 加载中...
爱国的wower们,你们是否忘记,那里有这么一群中国人。
取消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想大家都不会说自己不爱国,但是我要问一下,你爱的是哪个国?
也许,你会说,热爱祖国?还是,热爱新中国?
那么要知道,祖国与新中国的意义正好相反。
送TA礼物
1楼
2010-02-26 08:26
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他们其中有些人,流的不是Chinese的血,用的不是Chinese的字,说的不是Chinese的话,他们甚至试图建立一个脱离China 的国家,试图将他们改为“Taiwan”!。但是这些人极其极其的少。其他的很多人,他们的国籍上写的是“ Republic of China ”!
3楼
2010-02-26 08:27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25: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也许你会说,他们不承认是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人,就不是Chinese,那么你想一下,我们的party从来没有占领那里,他们的party却曾经统治我们,凭什么让他们俯首称臣?他们的制度比我们更民—蟹—主为什么要我们去解放?......外国的制度之类,我不想比较,中国人就和中国人比。
5楼
2010-02-26 08:30
回复
收起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个五脏俱全的state虽然天真的坚持称自己是包涵了蒙古等等地区,领土面积超过一千多万平方公里的大国。然而几十年过去了,他已无力回天。然而更悲惨的是,他不断的被他后起的兄弟矮化,在国际上被边缘化。他失去了联合国席位,失去了世卫席位....却依然固守自己一个中国的承诺。有谁想过,我们的霸道态度有没有助长分裂势力?在无法诉求一个完整state的基本权利的时候,他们必然会要求其他....
7楼
2010-02-26 08:31
回复
收起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时至今日,中国没有真正统一,就像有人说的,反攻已成泡影,化省未免霸道。中国的现状是one country, two state,却没有人正视这个现实,
8楼
2010-02-26 08:31
回复
收起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回复:12楼
河蟹太多,没办法,请谅解
16楼
2010-02-26 08:42
回复
收起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回复:31楼
分裂?这是典型的霸道,明明没有占领,凭什么统治人家?况且人家曾经统治过我们,想统一是吧?你为什么不把土地还给他们?
32楼
2010-02-26 09:28
回复
收起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回复:27楼
说说看是哪一句,如果你说的合情合理,那么我听你的,如果不能说的合情合理请闭嘴,不要说没用的空话,这不会让人心服口服。
33楼
2010-02-26 09:33
回复
收起回复
2026-06-24 12:19: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回复:26楼
是你不敢解释还是不能解释?
你大可说来听听,不要指望你说一句你不相信别人的空话,别人却会相信你的空话。
只有你把理由说出来,别人才会听。
35楼
2010-02-26 09:36
回复
收起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回复:34楼
大哥你忽略了一个事实,既然是君主立宪,那么朝代的更替已经不能影响大局了,这个制度是上层的,而我说的是地方组织,比如英国,既是君主立宪,又是联合王国。
36楼
2010-02-26 09:40
回复
收起回复
leo·bike
黑暗之门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回复:42楼
大哥你严重误解了收复的意义,所谓收回被外族占领的土地才叫收复。
我们要么叫占领,要么叫吞并,或者叫合并。
况且,炸平算占领吗?
如果能好好的吞并,早吞并了。有多重的国内国际原因,让他不能,才会有这样的结果。
43楼
2010-02-26 13:00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高考分数出炉,考生集体报喜
1720100
2
六届世界杯进球,C罗再创历史
1666769
3
误删乙游,妹妹摆烂不上学
1460788
4
小伙cos上帝,吓退嘴臭老外
1399665
5
国gal魔改历史,王安石成奸臣
1287430
6
海贼王搞NTR,亲生崽变养女
1196455
7
农味太冲,T1冠军皮翻车
1169536
8
急哭!吧友坐等高考出分
1127900
9
加纳死守,英格兰十九射无进球
1070686
10
三哥水库泡澡,南京人喝恒河水
1032890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