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剑网3吧 关注:8,556,173贴子:469,341,260

有和我一样不会玩pve和pve的朋友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玩,也不会玩,所以你们是怎么交到朋友的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1-27 15:51回复
    吃掉二楼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1-01-27 15:53
    回复
      2026-06-27 12:14: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是一个半萌新,去年七月份入坑的,现在已经有大半年了。
      可以说是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每天有空就泡在游戏里,现在已经熟悉掌握了骚世界、pv外观、pv邑、pvx等玩法,也有师父和亲友,可是不玩pvp和pve的话,真的很难和大家玩在一起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1-27 15:58
      收起回复
        是秀萝,pve的话害怕打本,尤其是25人那种,一紧张就怕犯错误,上个赛季跟过十人,25人的就只当过老板,而且团长指挥的时候很多行话我听不太懂,只能当dps,而且不会打断,如果要打断的话需要团长提醒的那种。
        pvp的话还些许好玩点,因为我还能玩吃鸡,其他的就肯定不会了,但吃鸡也吃的很辛苦,就因为我实在是太菜了,菜到属于一碰到人就会死的那种,我自己散排只敢绕边走,然后慢慢苟,有时候也能苟进前十,师父和亲友其实也有带过我,但是因为我太菜了,每次进场第一个死,虽然他们都说没事,但是我就真的很不好意思,就他们、对我而言毫无体验感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01-27 16:06
        收起回复
          我不是社恐,相反我超级热情的那种,所以玩了大半年也认识了很多亲友,然后问题就来了,大家要和你玩,怎么玩呢,你啥也不会啊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01-27 16:08
          收起回复
            亲友说如果要一起玩,就好好带我学,但是我真的在这方面就是个手残,秀秀比较容易上手,我到现在只能是把技能认全,对方站桩的时候,我能够给一套,就无了,好家伙,但凡他动一下,我都毫无还手之力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1-27 16:12
            回复
              不是没有想学过,也好好学习过一段时间,我亲友他们都是用的固定视角的,方便对准对手。我用的是遥杆,我切成那种以后,真的很久很久都没习惯过来,后来又切回去了,还有一个就是,我的时间很碎片化,平时上班太忙了,每天回家可能忙到9点多10点自己的事情才有时间玩,就游戏时间超级短,为了玩游戏,前期真的疯狂熬大夜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1-01-27 16:16
              收起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21-01-27 16:18
                回复
                  2026-06-27 12:08: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就很奇葩的想法就是:我一方面又有点享受一个人跑来跑去摸宠做资历,一方面密聊不响的话又感觉很孤单,有人和我一样吗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21-01-27 16:21
                  收起回复
                    今天为什么发帖是因为最近在扬州发呆的时候,被一个苍**旗了,然后我一脸懵逼的接受,一脸懵逼的输了,他可能是练习吧,也没觉得打我毫无体验感,就一直点我和他插旗,就很惊喜很意外,然后这几天聊了聊,他问我要不要吃鸡,我想想应该也可以,就去了,然后我们散排叫了三个人,排了三把都是13、14名这样,打的士气低迷,我又是最早死的,啥也不懂,下线的那一刻,我悟了,我感觉苍爹不会再找我玩了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21-01-27 16:26
                    收起回复
                      还有就是现在活动好多,做起来很累,本来每天做那个美人图就挺要命的,然后有花瓣我要肝花瓣,不懂打本战场就只能每天茶馆驰援,然后现在又有那个春节活动!!!并列!!!我都快窒息了,快拿呼吸机给我
                      就每天做这个都基本到一点两点了,我的大战矿跑已经包给dl了,我在想是不是也要把这些包出去,不然你们怎么有时间玩游戏啊!(这也是我为什么没法花时间在学习手法上的原因之一)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21-01-27 16:35
                      收起回复
                        或许你们能接受那些不和你们一起玩,但是一天到晚和你们说话的亲友吗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21-01-27 16:39
                        收起回复
                          吃鸡碰到一个花萝,花萝说她很菜,我说我也是我也是,花落说怕挨打,我说我也是我也是,结果进场发现我和花萝的菜不是一个菜,她都知道我奇穴错了告诉我要改什么,也很耐心的跟我说怎么打人,而我就:啊你们怎么走那么快,我的天有人打我,我怎么又死了!!!哈哈,我原来是摔死的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3楼2021-01-27 16:55
                          回复
                            吃鸡的时候我超怕队友给我送装备,心里默念五百次我不配我不配,然后进圈队友可以拉人,我就直接跪下祈祷千万别是我,因为有次一个蓬莱大哥拉我起来,我装备都没捡完就死了,我性格可能就属于那种,一察觉到我拖后腿,就巴不得马上下跪赔罪的那种!!

                            其实这样也很难,不如大大咧咧的,菜的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别像我那么敏感,我很多亲友都是跟我说没事啊过来吃鸡啊,然后我就疯狂拒绝,生怕添麻烦的那种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4楼2021-01-27 16:59
                            收起回复
                              2026-06-27 12:02:4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呜呜呜发了这个帖子突然收获了很多亲友,我爱你们,我一会上线了慢慢一个个加过去,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菜


                              IP属地:海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6楼2021-01-27 17: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