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吧 关注:401,316贴子:15,600,995
  • 1回复贴,共1

兄弟们 系统自动降帧怎么破啊 我用的苹果7P 画质开最低还是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兄弟们 系统自动降帧怎么破啊
我用的苹果7P 画质开最低还是会被降帧 玩不知火蝴蝶都拖不出来太难受了 以前玩没这个毛病的啊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1-03-30 11:58回复
    我开的就是60 画质全低还是会卡


    IP属地:加拿大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1-03-30 12: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