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吧 关注:14,487,453贴子:488,153,432
  • 12回复贴,共1

搬砖号玩的多好累呀!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玩了50个搬砖号,两个账号,每天搬搬砖的。
最近总是感觉到了瓶颈,号是越玩越多,时间越来越不够用。
我该怎么办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12-17 03:37回复
    对了,本人白嫖搬砖党。。。
    我每周4,要刷50波的周常,
    每周67,要刷50波的奥兹玛,
    每周1,要刷50波的困难希洛克。
    这是本人的一部分号。
    混沌灵念加起来最多到将近2万个,后来都用了,其他材料就太多了,完全用不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12-17 03:43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0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的目标大概是全职业洛多斯毕业,
      泰马特防具3+毁灭项链和右槽。
      毕竟搬砖嘛,移动速度最重要。
      至于小号,咱是白嫖党,只能辣鸡附魔,
      随便弄弄,好烦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2-17 03:47
      收起回复
        本人每天玩20个小时的游戏,最近腰椎也疼,内脏也隐隐的疼。
        角色嘛我玩的都挺好的,虽说没花钱但是搬砖成型了,咱也舍不得删除一个。
        好烦呀,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12-17 03:57
        收起回复
          然后就是收入问题,由于一周打团和周常要花4-5天。
          希洛克和奥兹玛的收益一直都很低,之前暴风航路的堇青石确实很贵,但是我打团用光了。
          所以一个月游戏币大概能卖1800块钱左右,
          老哥还说不够医药费呢,我现在吃饭都吃不饱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1-12-17 04:30
          收起回复
            是啊,老哥说的对,搬砖的钱还不够交房租的
            现实中或者唯唯诺诺,天天吃不饱饭。
            游戏里也要一直熬夜刷图,一动不动的坐着,苦不堪言。
            怎么活的里外都累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360楼2021-12-17 19:42
            收起回复
              今天打团累死了
              还是听老哥们的吧,找个工厂打螺丝去,
              不用饿肚子。。。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08楼2021-12-19 03:06
              收起回复
                老哥们,我饿呀。
                没钱交房租了,
                能不能给我团个饭吃呀。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18楼2021-12-19 18:32
                收起回复
                  2026-06-26 13:03: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马上110级了,
                  不打团了,特别是奥兹玛团本,每个号打上5件奥兹玛就是浪费我的狗眼和堇青石。
                  希洛克的洛多斯还行吧,起码跑得快。
                  潮比游戏,等110级再做全角色的新工作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47楼2021-12-22 03:37
                  回复
                    怎么还有人回复的,
                    明天还有100波的团呢。
                    对了,上次的这个徽章活动是2019年12月份。
                    整整两年了,整整两年了,我是一件时装没分解,一颗华丽,灿烂,玲珑,白金都不敢合成。
                    昨天把所有华丽和灿烂徽章都合了,玲珑和白金依旧没动,等下次再出个自选活动。
                    目前所有号大概出了100多颗有用的灿烂暴击力智,力智和三攻的徽章。
                    合成灿烂徽章用了2亿多,不亏
                    但是缺少100多个玲珑徽章升级卷子,这个4亿多金币,还是不亏。


                    本人的传说,神器宇宙灵魂有几千个,所以我合了点buff白金徽章跨界buff装,还有出了4个灿烂独立,我就变成2个玲珑打在手镯上跨界给小号,
                    所以一共花了3亿多,但是要买升级卷,所以算是获得80个的玲珑徽章,很多buff装,小部分的左槽被动白金。
                    可谓是大赚中的大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53楼2021-12-31 18:55
                    收起回复
                      老哥,我又饿了,没钱吃饭了。
                      快过年了,我依旧3天饿9顿。
                      顿顿吃挂壁面,悲哀,呜呜呜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66楼2022-01-02 23:43
                      收起回复
                        前两天又白嫖了一件红13的左槽,
                        又要等送的跨界石把12的给小号。
                        还要浪费我买年套的一颗宝珠。
                        就更加饿了,这条件,我应该把钱留着买排骨吃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89楼2022-01-04 17:17
                        收起回复
                          搬砖好累呀,,,
                          本人玩了10年了,60版本的图找不到了。
                          每次都是卢克,漩涡,普雷等等团本的毕业。
                          好多都被淘汰了,现在我就白嫖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13楼2022-01-07 06:0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