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堡2吧 关注:211,501贴子:8,206,147
  • 1回复贴,共1

求大佬解惑,马上打一字马儿,为什么打完小弟恶魔门,会跳出BO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求大佬解惑,马上打一字马儿,为什么打完小弟恶魔门,会跳出BOSS的四根触手,团灭了复活,恶魔门还在,啥情况?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4-24 17:08回复
    支线都打完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4-24 17: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