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吧 关注:432,582贴子:6,405,397
  • 4回复贴,共1

萌新问一下飞龙为什么不吃龙奶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几天运气好捡到一个190的电龙蛋,费老大劲打来龙奶,但是放龙包里龙怎么不吃? 还是说食物度要降到多少才会吃啊,这龙奶都快坏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2-08-18 18:47回复
    那这个小飞龙要食物度降到大概多少才会吃奶呢 ? 我先把奶存起来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8-18 19:0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43: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强制吃好像没用,之前养熔喉龙强制喂了很多硫磺,也没什么用,龙奶太难打了 不敢浪费啊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2-08-18 19:16
      收起回复
        掐了下时间,这个小龙12秒掉1点食物度,掉1000点要12000秒=200分钟,定个闹钟过3个小时再来喂 龙奶报废一瓶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8-18 19:20
        收起回复
          现在就是打回来马上防腐盐加风干箱,不过还是天天要去,一瓶奶涨1200食物度,大概4个小时就饿没了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2-08-20 18: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