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吧 关注:272,860贴子:1,689,579
  • 2回复贴,共1
求助

3008和2308哪张卡发热量大?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板6个sata插满了,想买张直通卡,2308和3008哪个发热量低点?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9-08 21:55回复
    有知道的朋友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9-09 18:30
    回复
      2026-06-25 13:24: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有知道的朋友吗。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9-10 12: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