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霸业吧 关注:307,900贴子:750,145
  • 9回复贴,共1

记录一下十元小二法的成长之路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佬一法包区,区里一共三个人,一个老板,一个控手,+我闲人,目前就是大佬+控手用辅助发育一法,我作为二法手动搓机,前几天刚充了十块,打算一直玩下去看看到什么水平。因为是半路接手,接手的时候已经差不多30天了,英雄之路开服活动算是错过了,看看不吃资源能发育到什么水平




IP属地:广西1楼2023-09-16 13:35回复
    目前吃货来源是转四+转五两层,剩下的就挂机,等活动了在考虑换点啥来搞搞活动


    IP属地:广西2楼2023-09-16 13:4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4:55: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两天没啥提升,还是在挂血符,血符没满有点强迫症


      IP属地:广西7楼2023-09-18 16:55
      回复
        目前纠结的地方在于,不吃资源战力提升很慢,每天东西都是白嫖工会的大转盘还有佣兵商店,不用元宝银佣兵都很难出,元宝来源于每天的红包怪,我和一法五五分成,我现在想拿功勋换掉魂珠还是宝石咧?毕竟下一波宝石活动就要到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9-18 18:43
        回复
          9.11接手的号,当时是3000战力,目前是1.3攻击,转生七转,吃货来源还是在转生4-5层,现在已经喊一法再搞两个道士号了,打算转一转二丢一个,这样吃货就多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9-22 10:10
          回复
            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材料不够,神龙的材料必须自己去打,要么就从工会抽,自己佣兵天天挂工会任务,银佣兵又死鬼难抽,不过好处是占了一个二级城池,每天可以坐收3000战功,夜战一法和小弟们已经不挂了,我就稳稳收下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3-09-22 10:13
            回复
              白天都上班,只能丢在挂机挂着,今天早上出门时是91,看看吃了四倍加全天双倍,能不能9小时升3级,转七后就暂时不降级了,到105这样再开始搞boss积分,还有转八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3-09-22 10:15
              收起回复
                最近在老家过中秋,电脑不在身边,号给朋友玩着。假期后更新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3-09-29 15:43
                回复
                  2026-06-26 14:49: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目前要提升得东西太多了,我打算先升到100级,把星石吃了再说,起码可以提升个2000这样,再搞搞boss积分,打算月底升到2w战力


                  IP属地:广西17楼2023-10-04 21:18
                  收起回复
                    一法这几天降级到103了,打怪没加成了,有点难受


                    IP属地:广西18楼2023-10-04 21:1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