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范文吧 关注:571贴子:4,905
  • 8回复贴,共1

Won゛Bum┆100828原创┆花,都开好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百度。。。


1楼2010-08-28 21:31回复
        颜色褪了,香味香了。花,开好了
                            《一》
        我的主人,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花园。
        至少我认为是……
        我是一株“鹤望兰”,百花中不起眼的一株会开花的植物……可,他待我却很好,比其他同类好……
        主人笑起来的时候脸颊会有灵动的酒窝……我喜欢他对我的温柔,很舒心。
         没有神经系统的植物,也会萌生情愫么?
        也许……会吧
        主人的朋友很多,可,仅仅是朋友
        人静时,主人总会为我浇水、施肥。然后,眸中带泪的望着我,轻呢那个人的名字……
       “基范啊……”
        主人有时会在给我浇水时,对我一些说话……说银赫的囧事,说希澈的霸道,说晟敏的南瓜饼……可但他提到那个人的时候,脸上却是与以往不同的温柔,眸中似水……
        “基范,最喜欢鹤望兰了。快到花期了啊……”
        他,满眼宠溺
        可,这却刺痛了我。我明白,他的宠溺不属于我,我只是一株植物,卑微的植物……
        天快亮了……他,又一夜未眠
                       《二》
       他提着水壶,用干净的手帕轻拭我叶片上的灰尘
       “基范啊,我不小心弄坏了希澈哥的镜子……怎么办?你在,一定会帮我的啊”
       “基范啊,我不小心往晟敏哥德南瓜汤里加错了佐料……很难喝啊&呵呵”
       “基范啊,我不小心把圭贤的PSP机弄掉了水里……我想你”
        “基范啊,我是一个粗心的人。我多想不小心和你相伴到老……”
        他的泪落在我的叶片上,滚烫
         我以为,我可以承担你一滴泪水的重量,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
         清晨,泛起了雾,我的叶片上,凝结着我未干的泪水


    2楼2010-08-28 22:01
    回复
      2026-06-28 13:36: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
         从那天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我已经三天没浇水了。在以前,这种情况是绝对没有的,我感到不祥……
      果然……
      他病倒了,再见他,已是半个月后,他,骨瘦如柴,酒窝不再灵动。晟敏扶着他。他用颤巍巍的手,给我浇水。水,全溢出去了
      “基范啊,我很没用是不是?你……咳咳……等我啊”他咳着,嘴角有血丝。转身拿那袋上好的化肥
      晟敏红了眼睛
         他倒了下去……
         呼啸而过的救护车,忙碌的人们,他就这样睡着,没有呼吸……睡着,似乎在等待亲吻他的人
         可,不是我
         没有人,注意到
         在那一瞬,我用我毕生的精力,美丽了一次。我相信她是看到了的,因为我看到他临闭眼前,嘴角的弧度……
         这就值了,我用我毕生的生命,换你一个微笑,值了……
      凄凉的庭院
      杂草丛生
      风吹,
      花,都开好了
      ……………………………………完结………………………………………………………


      3楼2010-08-28 22:15
      回复
        回复:4楼
        你为什么会退出江湖呢???呵呵^^唉。。。。。。话说,我新写还有一篇没打上来呢……没时间的说。。。唉……痛苦


        5楼2010-08-29 13:28
        回复
          回复小破呵呵…我知道啊,你太谦虚了,你的浪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9楼2010-09-03 15:27
          回复
            有这首歌哦《花都开好了》…SHE的…老歌啦…最近好喜欢听…所以反复听那个…就有灵感了…呵呵…《花魂》我有看过的…很赞啊!还有《我们的誓言》《木偶》我都给我同学推荐,超爱的


            10楼2010-09-03 15:33
            回复
              回复:11楼
              O(∩_∩)O~。。灵感用光了。。哈哈。。期待你的新作。。小破


              12楼2010-09-05 15:41
              回复
                回复:13楼
                真的么、、、太好啦。。。。我好开心的。。。你写文评诶。。。哈哈哈。。。我抽了


                14楼2010-09-11 21:22
                回复
                  2026-06-28 13:30:3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回复:18楼
                  知道啦


                  19楼2010-09-22 22: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