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吧 关注:360,355贴子:2,759,503
  • 0回复贴,共1

上周买的avata2畅飞套装,说下感受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上周三到的,周四,周五晚上研究了一会。周六试飞了一圈。个人没玩过无人机,小白一个
感受:1、上手有点复杂;
2、眼镜一般吧,就是个大屏幕,有点鸡肋。
3、电池飞20分钟;
4、估计会吃灰;
5、这玩意不便宜;
6、有场地限制;
这周末,充充电,再去飞一飞。


IP属地:广东1楼2025-03-03 12:0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