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可签
7
级以上的吧
50
个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图拉丁吧
关注:
8,165,707
贴子:
134,517,49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3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图拉丁吧
>0< 加载中...
这一套应该是目前6500元左右丐的最均衡的配置吧
取消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倾城羽落
酷睿2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目前用的显示器最高也就是2K120hz,一直插着笔记本用,平时主要玩3A,看各种评论说畅玩2K起码上5070,我就想这一套做到未来三四年的3A都能2K60帧就行,问问这套还有没有什么问题?
送TA礼物
IP属地:重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楼
2025-05-06 18:57
回复
倾城羽落
酷睿2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板u和内存组合其实都是从图吧的6000元最具性价比主机帖子抄的,想组装台pc试试搞建模,本地ai之类的,但最主要的还是打游戏(主要是3A)
一开始准备上9700x+5070ti,后面觉得实在没必要,显示器就2k120hz,平时打游戏觉得60帧就万岁,也不太玩网游
IP属地:重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楼
2025-05-06 19:55
回复(2)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38: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倾城羽落
酷睿2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感觉看来看去最后还是5060ti比较符合需求,基本能全特效2k60帧跑满目前99%3A游戏,dlss4战未来,16g显存要搞本地部署ai也比5070的12g好一点
IP属地:重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3楼
2025-05-06 19:55
回复(1)
收起回复
倾城羽落
酷睿2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求大佬们给点意见,看看这套配置有没有问题
IP属地:重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4楼
2025-05-06 19:55
回复
收起回复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
1
没内讧?C罗晒照秀团结
2331382
2
猎鹰Major夺冠,Niko圆梦
2259484
3
瓦学弟爆典,手痛梗遭群嘲
2186711
4
最软季军?EDG遭零封出局
2101306
5
姆巴佩两战4球剑指金靴
2007331
6
凡人告黑子,一个都不放过
1930835
7
丑福瑞进乙游,玩家炸锅
1834558
8
外战软脚虾?TES出征MSI惹群嘲
1746646
9
两图近1.8,海参拿MVP冲TOP1?
1679705
10
出线有望,佛得角逼平南美劲旅
1613673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