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5,707贴子:134,517,495
  • 3回复贴,共1

这一套应该是目前6500元左右丐的最均衡的配置吧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目前用的显示器最高也就是2K120hz,一直插着笔记本用,平时主要玩3A,看各种评论说畅玩2K起码上5070,我就想这一套做到未来三四年的3A都能2K60帧就行,问问这套还有没有什么问题?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5-06 18:57回复
    板u和内存组合其实都是从图吧的6000元最具性价比主机帖子抄的,想组装台pc试试搞建模,本地ai之类的,但最主要的还是打游戏(主要是3A)
    一开始准备上9700x+5070ti,后面觉得实在没必要,显示器就2k120hz,平时打游戏觉得60帧就万岁,也不太玩网游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5-06 19:55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38: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觉看来看去最后还是5060ti比较符合需求,基本能全特效2k60帧跑满目前99%3A游戏,dlss4战未来,16g显存要搞本地部署ai也比5070的12g好一点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5-06 19:55
      收起回复
        求大佬们给点意见,看看这套配置有没有问题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5-06 19: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