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吧 关注:205,734贴子:3,398,265
  • 6回复贴,共1

感觉魂一的难度已经被妖魔化了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网上都说病村和塞恩古城多么多么难,我也是怀着一颗敬畏之心去玩的,但实际体验下来确实有难度但是也没有这么夸张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7-26 17:33回复
    特别是塞恩古城,我差不多死了三次就过了,最难绷的是钢铁巨偶莫名其妙摔下去死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7-26 17:34
    收起回复
      2026-06-24 01:59: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病村我感觉你不是想全收集而是单纯往下走的话根本没有网上传的这么难,我是正走病村,没看攻略也是稀里糊涂就下去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7-26 17:36
      收起回复
        魂一我觉得最难的就是墓地了,在哪里确实死挺多次的,与跑图相反的墓地boss是最人机的都是一遍过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7-26 17:38
        收起回复
          只玩了一周目,这种线性流程的玩二周目感觉有点无聊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7-26 17:41
          收起回复
            就算是最恶心的365里路混沌温床也有不刷新状态的仁慈设定,如果温床要刷新的话我肯定也是狠狠骂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7-26 19:49
            收起回复
              过几天就去挑战魂二了,我到要尝尝这坨的咸淡难度到底是cjb还是真的粪坑呢?只能说很期待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7-26 19:5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