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洛夫特飞鸟①
天空之剑游戏中可以选择是否开启体感,但无论哪种模式操作飞鸟的体验都及其糟心。我为了写这张内容再去重温可是给我恶心坏了,我先来喷体感操作,一会儿再说摇杆。
首先给没玩过的说一下它到底是怎么操作的,X旋转攻击,B减速是独立按键,其余全靠右Joy-Con模拟鸟的飞行姿态,并且向上爬升还需要上下挥动(来模拟鸟的振翅?)。你能想象吗?80%的骑鸟时间我都要向上飞,需要来回晃那破Joy-Con,我是在玩游戏,不是在举哑铃!什么,你问向下飞?向下我都直接跳鸟了,用不着那破俯冲。
剩下20%平飞的时间也不好受,需要你一种平举着Joy-Con,稍微歪斜就会偏离方向。拜托,那可是Joy-Con啊,不操作谁会一直平举着,你看过场动画会举着手看吗?难道不是手臂放松自然下垂吗?有点常识啊,任地狱!
而且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平飞滑翔的时候会自动掉高(或者掉速度),又得反复爬升,这种间歇的操作让你还不能把手柄放桌面上。
天空之剑游戏中可以选择是否开启体感,但无论哪种模式操作飞鸟的体验都及其糟心。我为了写这张内容再去重温可是给我恶心坏了,我先来喷体感操作,一会儿再说摇杆。
首先给没玩过的说一下它到底是怎么操作的,X旋转攻击,B减速是独立按键,其余全靠右Joy-Con模拟鸟的飞行姿态,并且向上爬升还需要上下挥动(来模拟鸟的振翅?)。你能想象吗?80%的骑鸟时间我都要向上飞,需要来回晃那破Joy-Con,我是在玩游戏,不是在举哑铃!什么,你问向下飞?向下我都直接跳鸟了,用不着那破俯冲。
剩下20%平飞的时间也不好受,需要你一种平举着Joy-Con,稍微歪斜就会偏离方向。拜托,那可是Joy-Con啊,不操作谁会一直平举着,你看过场动画会举着手看吗?难道不是手臂放松自然下垂吗?有点常识啊,任地狱!
而且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平飞滑翔的时候会自动掉高(或者掉速度),又得反复爬升,这种间歇的操作让你还不能把手柄放桌面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