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吧 关注:21,120贴子:107,420
  • 7回复贴,共1

当之无愧的神作,如果没有战前伤害预览,游戏性还能再进一步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湖南1楼2024-06-18 18:36回复
    优点我就不夸了,香草社的美术那是独一档的存在,而且还非常的懂宅男。
    就聊聊个人深度游玩之后觉得可惜的一些地方吧,也希望大家也能发表一自己的下看法沟通沟通,我的想法未必成熟。


    IP属地:湖南2楼2024-06-18 18:45
    回复
      2026-06-28 01:51: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初期我还不懂那个战前伤害预览是干嘛的,每场战斗都会提心吊胆的点进去看,角色的每一次命中每一次miss都牢牢牵动着我的心,那时我还不熟悉兵种技能和策略设置,每一场战斗对我而言都是充满危险的未知数,每一次残血反败为胜的那份喜悦都令我肾上腺素狂飙。


      IP属地:湖南4楼2024-06-18 19:05
      收起回复
        因为这游戏剧情比较平淡,所以驱使我游玩的动力几乎都来自于战斗部分,想要获得更强的装备,更强的兵种,更好看的npc,所以我开始疯狂的研究配队和兵种,连睡觉时都梦到自己在配兵种,随着不断的研究深入我也变得越来越强越来越熟悉这个游戏,快感也是越来越强烈,直到最后我把所有的兵种和配队都研究透了,然后顶峰过后自然就是贤者时间。


        IP属地:湖南5楼2024-06-18 19:05
        收起回复
          当你成为世界第一高手后你还会有继续变强的动力吗。
          同理,当你有了一支360度无死角的无敌编队,你还会有继续战斗继续探索的乐趣吗。
          反正我是没了,当我靠着一两支编队杀穿竞技场之后,我的游戏乐趣也是戛然而止,主线的战斗部分对我而言已经是折磨了,我不需要任何技能和物品,我可以万军从中直取boss首级。我的心态不再像一开始般充满好奇谨慎对敌,而是郁闷怎么又有杂兵挡我路。
          策略?不存在的。是我的问题吗?也许吧,怪我太过渴望变强,怪我把战斗系统研究的太透彻,以至于没有了继续挑战的动力。


          IP属地:湖南7楼2024-06-18 19:16
          收起回复
            如果能凸出每个兵种的特点,如果能不设计那么多轮椅技能,如果能各职业之间的克制关系更明显,如果能没有战前伤害预览,我相信这游戏的可玩性一定还能再高一个台阶。
            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啊,虽然已经爽了一百多个小时,该知足了,可还是不甘心啊,还是希望它能变得更好玩。


            IP属地:湖南10楼2024-06-18 19:27
            回复
              我个人觉得,这类战旗游戏最不该出现的东西就是一招鲜,吃遍天。
              只要一支没有任何短板的编队就能做到天下无敌,那如此繁多的职业兵种和他们精美的美术设计,那不都白白浪费了吗。


              IP属地:湖南11楼2024-06-18 19:34
              回复
                设想一下如果,虽然也只是设想。
                没有战前预览,每一场战斗都只有结束后才能知道结果。
                带来的正面作用:玩家紧张感会更强,如果是我,为了保障不翻车,会先做许多战前准备,支援,药物,同时出动多支部队,在一旁协同作战,以便败仗后第一时间支援。
                而现在有战前预览,我的战斗观感是这样的,根据点掏出一支骑兵连亦或主角队,再点一下对面boss,看看能不能打过,能打过直接一个加速加隐遁万军取首,运营?分兵?协同作战?不存在的,每场战役只需要两秒钟就能直接知道结果,那我还用个锤子技能用个锤子道具想个锤子思路啊。


                IP属地:湖南12楼2024-06-18 20:00
                回复